FASHION流行快報

BENSIMON 大推法式時尚帆布鞋款!和爸爸一同去旅行,打造親子美好回憶

最適合全家人鬥陣穿的法國國民鞋BENSIMON,特別推薦父親節大禮回饋老爸,和爸爸一同穿上舒適、輕盈的帆布鞋,來趟難忘的親子之旅吧!回歸簡單,真心去擁抱世界的BENSIMON,把細膩的情感注入鞋款,就像父子間相互的溫暖陪伴,感情零距離。歐製的帆布鞋,不僅用洗衣機即可輕鬆清洗、保養,也是歐美旅遊部落客票選旅遊最適鞋款常客,連好萊塢名人與英國皇室都不掩對BENSIMON的熱愛,名流們更常低調地與不同單品碰撞出各式迷人的的穿搭風格。
BENSIMON 大推法式時尚帆布鞋款!和爸爸一同去旅行,打造親子美好回憶

Edit/Zoe  Photo/BENSIMON

最適合全家人鬥陣穿的法式鞋款BENSIMON,特別推薦父親節大禮回饋老爸,和爸爸一同穿上舒服輕盈的帆布鞋,來趟難忘的親子之旅吧!回歸簡單,真心去擁抱世界的BENSIMON,把細膩情感注入鞋款,就像父子間相互的溫暖陪伴。歐製帆布鞋不僅用洗衣機即可輕鬆清洗、保養,也是歐美旅遊部落客票選旅遊最適鞋款常客,連好萊塢名人與英國皇室都不掩對BENSIMON的熱愛。全鞋款都$1,680,還沒決定好要送啥給老爸的快手刀衝刺吧!

童心未泯的風趣爸爸 
對生活充滿好奇與創意的爸爸,有永遠用不完的精力與對世界的熱情,適合亮色搶眼的鞋款,將穿搭變得活潑有趣。

 
 

都會雅痞的型男爸爸
優雅、有品味,輕鬆能將時尚元素融合,打造出強烈的個人風格的型男爸爸,適合沉穩內斂的色系,低調即能展現自我品味。

崇尚自然的樂活爸爸
享受簡單生活,並真心的關懷這個世界,無時無刻都保有愉悅心情;適合明亮輕柔的顏色,優雅點亮每一步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