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大玩鞋頭創意!經典Superstar結合雷雕插畫 每雙都精彩!

推出風靡全球的50色Supercolor系列後,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下半年再度為adidas街頭鞋款帶來精采的Supershell Project!菲董和他的藝術家朋友把Superstar標誌的貝殻鞋頭加上全新設計,整個系列充滿了「創意傳遞 Pay it forward」概念,讓創新設計不斷前進!
adidas Original大玩鞋頭創意!經典Superstar結合雷雕插畫 每雙都精彩!
Edit/Zoe  Photo/adidas Original
 
 
上半年推出風靡全球的50色Supercolor系列後,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下半年再度為adidas街頭鞋款帶來精采的Supershell Project!菲董和他的藝術家朋友把Superstar標誌的貝殻鞋頭加上全新設計,全系列充滿「創意傳遞  Pay it forward」概念,讓創新設計不斷前進!
 
 
這系列共分2個主題為「Artwork插畫藝術」與「Sculpted雕刻藝術」,以基本的黑白色調融入各式創意的鞋頭塗鴉或雕刻,相當趣味!菲董自己的設計款,分別在鞋頭做上"="等號的圖案,傳遞平權、平等的概念,搭配普普風小花更顯可愛;另找來紐約當代插畫藝術家Todd James、日本藝術家mr.及伊拉克英裔建築師Zaha Hadid,在他們的藝術視野下,各自展現活靈活現的創意,都為經典的Superstar鞋款注入更多新鮮感!
 
 
 
adidas Originals Supershell by Pharrell Williams 系列將於8/7全球同步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