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資女也能輕鬆擁有訂製包!Longchamp訂製限期開跑一個月

Longchamp 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8月中將來台提供訂製服務!為摺疊包迷們帶來極致個人化設計體驗!
小資女也能輕鬆擁有訂製包!Longchamp訂製限期開跑一個月

Edit/Sasha, Zoe  Photo/ Longchamp

 

經典不敗的Longchamp尼龍摺疊包不僅是代表法國女人優雅品味的品項之一,也是許多上班女郎們的熱愛,之前推出即備受好評的Longchamp訂製包體驗再度席捲而來!

Longchamp 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共有6款包型、15種顏色可選擇,並能依據自身需求調整手柄長度,另有3款金屬配件細節點綴,及刺繡或凸印的2種刻字模式,為個人化愛包印上自己專屬的印記。

將於2015年8月14日至9月13日為期一個月的訂製服務,只在台北天母SOGO專門店中壢SOGO專門店限時開跑,製作過程則需8至12週,依照包款大小及需求不同,訂製價位落在台幣$1,700 - 6,500之間,價格相當平實,擁有一個自己設計的訂製包不再遙不可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