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重返歐冠盃!ADIDAS 全新曼聯球衣,打破常規超越期待!

adidas從8/1起再跟曼聯合作!全新賽季主場球衣也剛發表,擁有6億多球迷的曼聯,在全世界是最多球迷支持的足球隊之一,戰績非常強勁。全新賽季重返 UEFA 歐冠盃設計的新球衣把80年代經典的曼聯三條線球衣加入運動機能,adidas輕量透氣科技讓球員上戰場時所向披靡,為經典注入全新活力!
重返歐冠盃!ADIDAS 全新曼聯球衣,打破常規超越期待!

Edit/Zoe  Photo/Adidas

adidas從8/1起再跟曼聯合作!全新賽季主場球衣也剛發表,擁有6億多球迷的曼聯,在全世界是最多球迷支持的足球隊之一,戰績非常強勁。全新賽季重返 UEFA  歐冠盃設計的新球衣,把80年代經典的曼聯三條線隊服加入運動機能,adidas輕量透氣科技讓球員上戰場時所向披靡,為經典注入全新活力!

新球衣將在球季開幕賽曝光!經典的V領設計以及肩部三條線、1990 年吉格斯(Ryan Giggs)初登場的下襬圖騰都是這款球衣的大賣點,球季開跑後將跟大家在曼聯老特拉福德球場(Old Trafford)見!

這款新球衣對從小就是曼聯頭號球迷的設計師Inigo Turner來說,是實現了心中的夢想,而新曼聯球衣更是adidas「打破常規超越期待(Break Expectation)」的一部分,主視覺和影片靈感也是來自球隊徽章上的代表三叉戟,球員在影片中更透過它為即將展開的賽季宣示決心!
 
 
「打破常規超越期待(Break Expectation)」曼聯 2015-16 賽季主場球衣CF
 
 
 
曼聯主場球衣從8/1起在adidas忠孝旗艦店,跟全球同步開售。其他店將在8/4陸續上市!熱愛英式足球的粉絲們趕快筆記囉!
 
 

 

睽違14年!《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出爐 班史提勒搞笑回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