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女性不可缺的精品眼鏡Siraya Legend

時尚女性不可缺的精品眼鏡Siraya Legend
以高質感及專業設計取勝的Siraya Legend (西拉雅傳奇),設計總監Angela Farrelly在創立初衷是希望能帶給消費者具有時尚舒適且高質感的造型商品,因此贏得世界鏡片大廠Zeiss的青睞,進而得以與德國第一品牌雙品牌co-branded行銷。
 
為了能夠帶出永恆優雅的Siraya Legend,設計總監Angela Farrell利用孔雀及其羽毛的表徵作為品牌設計的DNA,擷取孔雀耀眼的色澤發展出多樣的設計概念,延伸成為不受拘束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同時,為了迎合亞洲人臉形而特別設計的光學框架及鼻樑,你完全不需要擔心輪廓無法支撐美麗鏡架的困擾,讓亞洲女性也能享受國際潮流的設計,並配戴享有絕佳的舒適度。
 
除了貼心設計外,鏡片也採最高等級,鏡框更是選用擁有165年歷史的義大利Mazzucchelli頂級板料,提升了整體的質感,在科技、設計美學與舒適中取得完美平衡。有趣的是,在天然的素材中,你隱約可以感受到享受森林芬多精浴的舒暢,當你閉著眼睛冥想時,會猶如置身於紅木森林的綠能之旅。
 
9月10日新開幕新光三越南西本館2F (PLAY專櫃)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6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