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EORG JENSEN精選七夕情人好禮

GEORG JENSEN精選七夕情人好禮
「七夕」是中國自古以來最浪漫的節慶,牛郎與織女動容的故事象徵綿延永恆的愛情。百年丹麥皇家精品GEORG JENSEN以完美工藝與原創設計,將這條紅線化作多款經典雅緻的珠寶與腕錶,讓充滿愛戀的幸福氛圍存入其中,為心愛之人獻上永誌不渝的心意。
 
For Her-2015全新NEVA珍珠系列
將柔美優雅的珍珠與充滿現代藝術感的貴重金屬完美結合,巧妙以衝突、不對稱排列讓珍珠飾品更為獨特,在18K黃金與鑽石的輝映之下更顯光芒。
 
TORUN 204手鐲系列
以純銀、18K黃金、玫瑰金之雙色調的環形鎖,飾以密釘鑲鑽石點綴之Torun 204手鐲系列,信守著設計師-Vivianna Torun Bϋlow Hϋbe女士一貫簡約美學的特質。
 
ARIA系列
賦予低調奢華的美麗作品,透過簡練的幾何設計,重新演繹時尚藝術精神。生動且極富現代氣息的裝飾亮點,每一款作品擁有獨特個性與特色,適合混搭或層疊佩戴。
 
Hearts of Georg Jensen心形鍊墜
以充滿藝術感的北歐氣息與心形完美結合,擁有純銀、18K黃金與墜飾不同尺寸的選擇,是最充滿愛意氣息的經典設計,聆聽戀人間悸動的心跳時刻。
 
For Him -SMITHY系列男士珠寶
將著名的銀雕工藝設計概念,以低調錘痕圖形,飾上經典LOGO為亮點,推出一系列精選的Smithy系列男士珠寶,由專家手工敲槌與打磨,有著品牌注重的實用性與設計感。
 
Koppel腕錶
以簡練雋永的設計傳達優雅氣質,呼應GEORG JENSEN經典的極簡神韻。細緻修長的指針,優美地滑過Koppel著名的無數字面盤,珍藏並細數戀情的每段美好時刻。
 
Fusion系列
融洽和諧的概念,以精湛工藝完美融合形成一個和諧的圓,繫住了兩人的心與承諾;戒圈綻放而出的圓潤光彩,傳達無盡的永恆愛戀,是情人對戒的最佳選擇。
 
如此精采多樣的GEORG JENSEN七夕情人獻禮,讓愛侶間的浪漫七夕更顯時尚濃情,還在想要送心愛的他/她什麼禮物嗎?相信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