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ILORO高級珠寶 展現義大利極致華貴美學

GILORO高級珠寶 展現義大利極致華貴美學
歐美珠寶設計往往與時尚息息相關,來自義大利、創立自1979年的GILORO在夏季正式來台,以義大利手工製造聞名,在嚴謹的品質要求下,創造出做工細膩、風格華麗的頂級珠寶。
 
首席設計師Mr. Gilberto Preda更是來台參與開幕活動,其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與天馬行空的創意,大膽獨特設計出不少廣受好評的珠寶品項,美感讓人讚嘆。加上結合極細金屬線條交織成網狀的獨特金絲拉花專利,使得珠寶不再只有外表,內在俐落的線條,交織成特有的曲線。看似奔放的設計,卻有著完美無瑕的接縫。這就是GILORO的經典,讓人嘆為觀止的設計。
 
在Mr. Gilberto Preda的引領導覽及知名藝人王瞳的演繹之下,展示了GILORO獨具的奢華時尚,強烈且具有個性的設計,能同時搭配多樣性與浪漫的元素應用在服裝造型上,創造出嶄新的形象,為尊崇女性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時尚生活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