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編輯開箱文】Thomas Sabo客製化手鍊 為你搭起一座愛情橋

七夕倒數,還在為禮物煩惱嗎?就算是單身的你,也該送給自己一個情人節禮物,告訴自己:我要好好愛自己!
【編輯開箱文】Thomas Sabo客製化手鍊 為你搭起一座愛情橋

Edit/Sasha  Photo/ Instagram@Thomas Sabo, Marie Claire

 

七夕倒數,還在為禮物煩惱嗎?就算是單身的你,也該送給自己一個情人節禮物,告訴自己:我要好好愛自己!

無論你對另一伴有什麼甜蜜絮語,或是有什麼話想對自我勉勵,Thomas Sabo會是一個平價親民的時髦好選擇。來自德國的飾品品牌Thomas Sabo是由Thomas Sabo先生於1984年在德國巴伐利亞的一個古老城鎮-Lauf an der Pegnitz所創立的同名品牌,以貴金屬的銀飾作為品牌的最主要賣點。

適逢七夕前夕,Thomas Sabo推出全新秋冬新品《Love Bridge‧戀之橋》手鍊,以全球情侶都熱愛朝聖並拴上愛情鎖的各地大橋為靈感,用925純銀打造的手牌連接於手鍊兩端,宛如像是橫跨在手腕間的愛情橋一樣,上頭可自行選擇想要鐫刻的名字、話語或詩詞,成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手鍊,S編也率先體驗了這項讓人心動的服務,帶你一起探究竟!

 

Step 1:選擇喜愛的手鍊款式

Thomas Sabo的《Love Bridge‧戀之橋》系列提供非常多顏色和款式可選擇,光是珠飾就有駝、灰、黑、粉、白等色,搭配的銀飾部分,除了有羽毛、無限符號、鏤空雕刻款之外,最基本的就是純銀長條狀手牌,也是本次刻字的必選款-->光滑亮面又有寬度才能刻字。

珠飾部分則有鬆緊帶和中國繩結(可調整手圍)二種可選,懶人如我就選了不必調的白珠+鬆緊帶款式。(雖然猶豫超久的因為半透明的粉紅色真是太可愛啦)

 

Step 2:選擇要刻的內容&字體

《Love Bridge‧戀之橋》系列的刻字服務是免費的!若你前往的櫃點上正好有雷射雕刻機,就能現場立刻刻字,若是沒有,則需填單,將購買的手環送至總公司進行刻字,約莫一週左右即可收到。

字體共有三種可選,分別是 Bold / Script / Romantic;欲雕刻的內容除了有品牌提供的標語選項外,你也能自由發揮,刻上具有紀念意義的日期或是名字皆可,最多不超過15個字母(不提供中文),因為是客製化刻字,所以也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Step 3:置於雷射機台上精準對位

首先先將手環置於座台上,拴緊並精準對位,以免兩邊留白不對稱。

 

Step 4:開始刻字

接著師傅會在IPAD上連線操控,輸入要刻的內容及字體,再三與你確認無誤後,機器就開始運作啦,前後刻字時間約莫十秒鐘,相當迅速,在螢幕上也能看見模擬刻完的樣子,非常安心。

 

Step 5:獨一無二的客製標語手環誕生!

黑色硬盒加上銀色燙金的設計很有質感,也印有"Love Bridge"系列的字樣,無論是寵愛自己或送禮都很大器。

 

最後,Thomas Sabo厲害的可不只有刻字而已,生日系列的綴飾可自由搭配也是種客製化自己獨特手環的選擇之一,還有結合皮繩和骷髏的中性風格系列-Rebel at Heart《Unity》手環,都是七夕送禮好選,有興趣的趕緊滑圖了解去,也看看instagram潮人都是如何搭配他們的Love Bridge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