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 Serpenti九月點亮台北101!義式巨蛇璀璨閃耀大都會

9月BVLGARI Serpenti會在台北101點燈,將可見到巨大蛇燈藝術盤據在整棟建築上,成為台灣「妝點建築點亮台北」最壯觀的景色!
BVLGARI Serpenti九月點亮台北101!義式巨蛇璀璨閃耀大都會
Edit/Zoe  Photo/BVLGARI 
2015/10/3 更新
 
9月BVLGARI Serpenti會在台北101點燈,將可見到巨大蛇燈藝術盤據在整棟建築上,成為「妝點建築點亮台北」最壯觀的景色!
 
為藝術點燈巡迴展走過紐約、東京等國際大都會的Serpenti,這次第5站來到台北101,在高樓上的大型裝置藝術展演,是品牌遇過最高難度的挑戰!而蘊含義大利珠寶精髓的Serpenti,也預先代表台北迎接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來臨。同時,寶格麗精品店也會一邊展出Serpenti經典創作系列。
 
BVLGARI 台北101寶格麗旗艦店裝置點燈搶先看
 
 
從羅馬發跡的BVLGARI,把這座永恆之城的精神鑲嵌進蛋面寶石切割、經典幾何花卉珠寶中,深厚的藝術文化底蘊也體現在古希羅象徵智慧的蛇身上。從40年代起就率先以黃k金打造蛇形腕表的寶格麗,這次更把這元素用在燈飾藝術中,此具超過3000公尺,5萬顆LED燈的大型藝術品,從設計到製作耗時7個月,把101跟Serpenti一剛一柔搭一起,令人期待!
 
 
而觀眾除了可以在信義區街頭看101 BVLGARI點燈,101內的寶格麗精品店內也會同步進行Serpenti展覽,頂級珠寶、限量腕錶、珍稀配件,和Vintage Serpenti都將獨家來台跟大家見面!還會公開VIP私人珍藏的珠寶作品,9月就跟著BVLGARI來個暑假收心操吧!
 
 
全球大都會寶格麗旗艦店裝置點燈
 
↑2012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點燈                         ↑2014羅馬Via Condotti街道耶誕點燈
 
↑2013 北京新光天地寶格麗旗艦店裝置點燈  ↑2012 東京銀座寶格麗旗艦店裝置點燈
↑↑2013上海恆隆廣場寶格麗旗艦店裝置點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