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郭雪芙踩飛輪大秀Kate Spade超吸睛!3大限定款展露多變錶情

風靡好萊塢的時尚腕錶Kate Spade擁有既童趣、甜美又獨特聰穎的基因,首度登台就邀請到跟品牌形象超搭的郭雪芙現場試戴!水?瓢蟲、俐落蝴蝶結、蜜桃雞尾酒宣言三種不同造型分別呈現出不同風格,百變造型超吸睛!
郭雪芙踩飛輪大秀Kate Spade超吸睛!3大限定款展露多變錶情
Edit/Zoe  Photo/Kate Spade
 
風靡好萊塢的時尚腕錶Kate Spade擁有既童趣、甜美又獨特聰穎的基因,首度登台就邀請到跟品牌形象超搭的郭雪芙現場試戴!水鑽瓢蟲、俐落蝴蝶結、蜜桃雞尾酒宣言三種不同造型分別呈現出不同風格,百變造型超吸睛!
 
 
Kate Spade特別為首度登台打造公園場景開記者會,由郭雪芙騎腳踏車進場揭開序幕,不僅具備時尚的Central Park風味,也運用大量條紋、幾何圖案讓現場充滿趣味元素。她說,她本身就是一個很喜歡大量嘗試不同裝扮的女生,Kate Spade腕錶不只是普通手錶而已,更是替整體造型加分的大亮點!想要送一款時尚又深具大蘋果風格的禮物給愛人的粉絲們,快把握機會!
 
 

2015年限定3大錶款

Metro梅特羅系列的水鑽瓢蟲計時腕錶,駐足於錶盤上的水鑽瓢蟲,於造型增添俏皮趣味成功擄獲眾目,這款夏季限定的腕錶,已然喚起童趣甜美女孩心裡的純真未泯。

Metro梅特羅系列的蜜桃雞尾酒宣言腕錶,巧妙將悄悄話藏在錶款的指針及下午五點鐘的時刻中,清爽雞尾酒造型時刻、繽紛亮色調完美詮釋夏日縮放自如的生活步調與風情,正是有想法的聰穎女孩首選!

Kenmare肯梅爾系列,獨特的直向蝴蝶結型錶盤,堅強的外表下隱約透露一絲女人味,俐落又簡潔的打扮不加過多的飾品,恰到好處的腕錶,彰顯獨特自主的妳的品味也為造型增添重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