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c懶人包】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時尚大小事

8/17-8/21,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大小事,你follow到了沒?
【mc懶人包】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時尚大小事

Edit/Sasha  Photo/DR, instagram@caradelevingne

 

8/17-8/21,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大小事,你follow到了沒?

VALENTINO全台首間配件店開幕

配件控又有一個失心瘋的小天地了!VALENTINO在微風廣場一樓開設全台首間配件專門店,以雲石、玻璃打造的裝潢風格優雅神聖,全店沒有販售任何服裝,僅有配件,包包、鞋子、墨鏡一應俱全,也有男仕系列,配件控請務必朝聖!

 

GD愛牌Joshua Sanders推台灣聯名

GD愛牌Joshua Sanders本季推出的城市系列,特別跟台灣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聯名,推出印有"TW"的台灣限定款,售價$12580,僅在Club Designer大安店和Club 1981獨家發售。

 

話題鞋款YEEZY BOOST 350全黑版 本周末開賣

Kanye West和adidas Originals的聯名鞋款發售第三波-全黑的YEEZY BOOST 350!售價$8000,要買還得要抽籤,8/22開賣,想衝的人請至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臉書了解。

 

Cara Delevingne宣布不當model了

被外媒一致看好最有可能成為Kate Moss接班人的Cara Delevingne,宣布不當model了!日前接受《The Times》訪問時,她坦言這工作令她厭惡自己、覺得自己毫無成長,甚至讓她覺得自己好老好老,幾乎要生病。這宣言勢必是顆震撼彈,但未來她也將繼續更專注在戲劇作品上,粉絲們還是能看見她在其它領域發光發熱的。

 

Tiffany推試戴鑽戒app,還能在店上拍婚紗

Tiffany的免費app「訂婚鑽戒顧問」再升級,讓你在家就能試戴各款鑽戒,還能直接線上預約,頁面可愛極了!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你知道其實可以在Tiffany店上取景拍婚紗嗎?只要購買品牌婚戒的顧客,即能享受這服務,唯有BELLAVITA專門店才有,裡頭的景有多美?自己去現場瞧瞧便知道!

Tiffany的小心機!全新APP讓你在家就能試戴鑽戒過過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