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男款配飾不二家 VALENTINO微風店帥氣開幕!

VALENTINO在台北微風廣場新開的全台首家「配飾專賣店」,Valentino Garavani女士配飾全系列,包括手袋、鞋履、太陽眼鏡、皮帶、絲巾、首飾等在這都買得到,全島也只有這裡有賣男款配件!
男款配飾不二家 VALENTINO微風店帥氣開幕!

Edit/Zoe  Photo/VALENTINO、Sasha

VALENTINO在台北微風廣場新開的全台首家「配飾專賣店」,Valentino Garavani女士配飾全系列,包括手袋、鞋履、太陽眼鏡、皮帶、絲巾、首飾等在這都買得到,男款配件全島也只有這家有賣!
 
 
新店的設計由VALENTINO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及Pierpaolo Piccioli與英國建築大師David Chipperfield一起發想,糅合經典與時尚,整間商店就像華麗宮殿,水磨石、雲石、玻璃、皮革和柔軟地氈打造威尼斯風味,為VALENTINO親切、優雅、高貴的氣質在懷舊之外更增添時尚感。
 
 
而VALENTINO GARAVANI 2015秋季亮點就是精巧工藝,不僅波希米亞風配飾擁有心形圖案,小巧手袋也綴飾著波提切利名畫《春天》圖樣織紋,有機玻璃硬框晚裝小手袋、透明鞋跟及clutch小夾包都上也都浮現宇宙穹蒼圖案,就連VALENTINO首次拿來當品牌經典元素的V字也變身手袋的金屬窩釘,長靴則是由12種色調的皮革條湊成,全台唯一能敗到男士單品的專賣店,再忙都要揪去逛一圈!
 
 
VALENTINO台北微風廣場專賣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1F店
電話:+886(2) 8772 048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