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哈潑的最愛!來挑件Burberry英倫風衣童心打點Boho時尚小萌娃

Burberry 2015 秋冬童裝延續男女裝創意,以波西米亞風將佩斯利花呢和幾何圖騰重新詮釋,把活潑色彩加進小朋友們冬天穿的小外套風衣裡面!
小哈潑的最愛!來挑件Burberry英倫風衣童心打點Boho時尚小萌娃

Edit/Zoe  Photo/Burberry

Burberry  2015 秋冬童裝延續男女裝創意,以波西米亞風將佩斯利花呢和幾何圖騰重新詮釋,把活潑色彩加進小朋友們冬天穿的小外套風衣裡面!
 
 
身為全球最知名童裝品牌之一的Burberry,貼心的依照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將商品分成三大系列:新生兒 & 嬰兒(0-24個月)、幼兒(6個月 – 3歲),以及兒童(4-14歲)。在全球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的創意指導下,採用各式創新布料和經典格紋打造成衣服上處處可看到的歡樂、童心、現代實穿的風格款式,靈感源自於Burberry Prorsum、London、Brit系列男女裝系列。多樣化的款式除了亮眼酷帥的翻領黑皮衣之外,著重在腰身的風衣、毛絨外套、針織衫和充滿東方印花風的單品都亮麗登場!也有多款不同禮品組合及配件,都可在Burberry童裝專賣店或官方網站買到,秋冬快到了,想帶小寶貝上街前就先幫他們換個新裝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