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LENTINO出新書《Mirabilia Romae》 整個古羅馬都被繆思了!

「世界不能沒有羅馬;羅馬也不能沒有VALENTINO。」— Maria Grazia Chiuri及Pierpaolo Piccioli
 VALENTINO出新書《Mirabilia Romae》 整個古羅馬都被繆思了!

Text/Assouline — Francesco Bonami 撰序   Photo/ Laziz Hamani

「世界不能沒有羅馬;羅馬也不能沒有VALENTINO。」
Maria Grazia Chiuri及Pierpaolo Piccioli
 
這次出的新書《VALENTINO:Mirabilia Romae》收錄由常為全球頂級奢華品牌掌鏡的Laziz Hamani所拍攝的相片,其中包括來自品牌珍藏館的設計靈感簿,以及每襲驚艷couture晚裝雲裳紙樣。
 
 
曾任威尼斯、惠特尼雙年展策展總監的Francesco Bonami,在新書中引領讀者進入Chiuri與Piccioli的靈感世界,不僅介紹了他們如何構思VALENTINO女主角形象,也回顧這兩位設計師對時裝界的影響。
 
 
從2008起,來自義大利的時裝品牌VALENTINO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作為品牌掌舵人,開發了具有現代氣息的設計,將VALENTINO美學風尚極致昇華,而義大利古城羅馬就是他們的靈感泉源,融合具有異國風情與巴洛克色彩的歷史與時尚品味,可以說他們就是為VALENTINO建立全新概念的推手,而這本紀錄兩人創作歷程的《VALENTINO:Mirabilia Romae》已在環球VALENTINO、ASSOULINE專賣店及assouline官網開賣,熱愛藝術與時尚的V粉們,沒有機會去PRIMATICCIO藝廊朝聖也無妨,買書來一睹為快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