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哎喲上海!周杰倫監製潮牌PHANTACi 九月首發快閃店坐落上海

台灣第一街頭潮流品牌PHANTACi近年來積極展店,也將品牌發展從實體店鋪拓展到數位。今年更將觸角深入到中國大陸,於九月進駐上海淮海中路商圈開設為期三個月快閃店,與NIKE、ADIDAS、CASIO、H&M等國際品牌比鄰而居。
哎喲上海!周杰倫監製潮牌PHANTACi 九月首發快閃店坐落上海

Edit / Ai Photo / PHANTACi

台灣第一街頭潮流品牌PHANTACi近年來積極展店,也將品牌發展從實體店鋪拓展到數位。今年更將觸角深入到中國大陸,於九月進駐上海淮海中路商圈開設為期三個月快閃店,與NIKE、ADIDAS、CASIO、H&M等國際品牌比鄰而居。

PHANTACi創立至今,當初從單純兩個熱愛籃球喜歡流行文化的兩個大男孩的閒聊中誕生,就此「范特西」這三個字與創意總監周杰倫開始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集結了兩位鬼才天馬行空的創作理念與夢想,10年來創下了許多跨國聯名的合作計畫,聯名計畫跨足了各種流行產業及文化,舉凡美國迪士尼、日本鋼蛋、電影變形金剛與青蜂俠、美國蝙蝠俠超人英雄系列、日本卡西歐、海尼根、Stussy、雪碧、Hello Kitty、天后張惠妹、香港CLOT、日本WHIZ…等,其中又以2009年與NIKE聯名的鋼琴鞋最耳熟能詳,創下第一個本土品牌與國際大廠NIKE的聯名商品,至今也未能有品牌打破這項紀錄,在當時造成全球搶購風潮。

PHANTACi x I-YO SHANGHAI 歡慶開幕吸睛驚喜計畫

品牌為了籌備與上海消費者的初次見面,於今日公布了一連串的精心為了上海店開幕的驚喜計畫,我們將在開幕當天展出創意總監周杰倫的私人珍藏潮流展,包含他從學生時期起就熱愛的籃球文化、美國NBA球星Kobe Bryant親送限量球鞋、全球獨有NIKE鋼琴鞋家庭版、New Balance青蜂俠鞋等等珍貴私藏大公開。PHANTACi團隊更特別安排了為期18天與上海民眾同步微博倒數活動,我們將陸續公開許多陪伴PHANTACi成長的重量級秘密客加入最後倒數活動!

 

PHANTACi上海 POP-UP SHOP 史上最屌聯名計畫大公開!

PHANTACi x O’neill范特西環遊世界PHANTA WORLD PACK系列
特別與加州專業衝浪品牌O’neill聯手設計了范特西環遊世界系列,以旅遊的概念出發,曝光了設計總監周杰倫這9年來踏遍全球的足跡,從他的視野中看到了奇幻、繽紛、華麗的范特西品牌風格。

PHANTACi x OAKLEY專業運動墨鏡桃紅搭配黑色極致呈現品牌低調奢華風格
1975年創立的專業運動型墨鏡,代言人為中國頂尖羽球選手林丹,OAKLEY深受全球運動員喜愛,首度與PHANTACi合作發表品牌代表色系桃紅搭配黑色,完美傳達品牌低調奢華設計理念。

PHANTACi x周杰倫「哎喲!哎喲!」地表最強戰隊獨有制服
橫掃亞洲的真人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在第四季邀請到創作才子周杰倫擔任導師,在選秀的過程中周杰倫老師也跟戰隊學員產生了亦師亦友的情誼,特別為學員量身打造戰隊制服,藉此提昇戰隊的凝聚力及鼓勵學員永不放棄的精神。

PHANTACi x DC Comic正義聯盟英雄系列計畫
起源於美國動漫DC Comic正義聯盟蝙蝠俠超人等英雄系列,與創意總監周杰倫的「超人不會飛」所要傳達的理念不謀而合,本次的合作已是PHANTACi第二度合作,在2014年首度聯名發表在當時也創下了搶購風潮。

PHANTACi九周年潮流霸主聯名系列
即將在今年10月邁入品牌9週年,將把原汁原味的台北街頭潮流時尚帶入上海,結合五大潮流霸主,聯手同慶PHANTACi週年。

 

 

 

 

 

 

 

【獨家專訪】周杰倫,王的柔軟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