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c懶人包】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時尚大小事

8/24-8/28,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大小事,你follow到了沒?
【mc懶人包】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時尚大小事

Edit/Sasha  Photo/DR, Papermag, Ren

 

8/24-8/28,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大小事,你follow到了沒?

 

Jeremy Scott2NE1隊長CL的火花

Jeremy Scott近日和2NE1隊長CL合作一組時尚大片,登上Papermag,聊到二人對時尚的看法,CL說道她希望以自己為榜樣,鼓勵亞洲女孩更勇敢的表現自己,不管是在個性上或打扮上,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嘗試都是好事。訪談中更聊到二人的相識過程,原來在2009年2NE1的出道單曲《Fire》中,造型用了大量Jeremy Scott和adidas Original的單品,因而讓Jeremy Scott注意到CL並大呼非常想認識她且一起合作,算一算至今二人的好交情也快六年了呢!

 

BENSIMON贊助公益 鼓勵孩童追夢

在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出現過的法國平價鞋牌BENSIMON,今年和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世界展望會合作,贊助濱海小學堂計畫中的每位小朋友一雙鞋子,並透過自由彩繪展現孩子們創造力,鼓勵他們未來也要勇敢追夢。

 

H&M再添兩話題

原定本週8月27日開幕的H&M站前店,因故取消且延後開幕,出乎意料;但計畫將在11月5日全球開賣的H&M x Balmain系列,可是搶先釋出了第三套洋裝照(請點此),刺繡細節之精緻,讓人相當期待開賣之日!

 

Michael Kors秋冬Jet Set 6邀Lily Aldridge拍大片

Michael Kors以“一季只需六雙鞋”為概念所打造的Jet Set 6系列,自2015春夏推出後就備受好評,秋季款趁勝追擊,找來Lily Aldridge拍大片,詮釋美國女孩愛上巴黎的浪漫故事。

Alice + Olivia推限定下午茶

Alice + Olivia和甜點茶品沙龍品牌Sweet Tea合作,推出超萌下午茶!地點就在台北101四樓,從8/28-9/28限期一個月,詳細菜單與價位請點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