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uicy Couture 2015秋季系列演繹無拘無束的自信獨特魅力

Juicy Couture 2015秋季系列散發迷人的獨特魅力,無論身處何地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度假系列則結合極致奢華與前衛的時尚風格,細緻演繹品牌經典的動感魅力。
Juicy Couture 2015秋季系列演繹無拘無束的自信獨特魅力

Edit / Ai Photo / Juicy Couture

Juicy Couture 2015秋季系列散發迷人的獨特魅力,無論身處何地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度假系列則結合極致奢華與前衛的時尚風格,細緻演繹品牌經典的動感魅力。

最新Juicy Couture秋季系列訴說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華麗淑女氣息,處處流露自信而嫵媚的個人特質,使Juicy女郎從洛杉磯市中心走到倫敦車路士街頭都散發出前衛迷人的獨特魅力,無論身處何地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搖滾玩味十足的皮革、浪漫花卉圖案、誘人的A字裙、迷人眼線、窄版牛仔褲仍是Juicy女郎本季衣櫥必備的潮流單品。本季系列靈感來自60、70年代時裝概念–反傳統、前衛的誘人風格,展現反叛不羈的復古韻味。Juicy Couture經典單品運動套裝系列搭配高雅外套,正好喚醒Juicy女郎優雅而跳脫的個性;為衣櫥重新添置本季流行單品︰花呢外套、迷你裙套裝、經典牛仔服飾及刺繡鏤空連身裙,讓Juicy女郎在今年秋天能隨意搭配出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

而Juicy Couture 2015度假系列喚醒Juicy女郎華麗不羈的誘人吸引力,她將時尚衣櫥換上全新耀眼奪目、優雅格調的假日裝束,迎接冬日假期。巧妙地運用復古時裝細節及摩登運動元素,完美展現剛柔並濟的街頭混搭風格。從誇張的飾品、華麗的服飾,至輕便實用的經典Juicy運動套裝,度假系列結合極致奢華與前衛的時尚風格,細緻演繹品牌經典的動感魅力。

延續 2015「Year of Couture」主題,秋季廣告企劃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一同參與,包括︰高級時裝攝影師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時裝界傳奇形象指導CarlyneCerg de Dudzeele、新生代模特兒Taylor Hill及RomeeStrijd。此次企劃更拍攝了多組模特兒與她們的好友「波美拉尼亞小狗」別開生面的可愛造型,重現品牌精神-洛杉磯風格,為整個企劃添上充滿玩味而不失優雅的氣息。

秋季企劃將由「Couture Confessions」全球社交平台揭開序幕,多位時尚名人將以不同方式分享他們多姿多采的生活態度及穿搭照片;Juicy Couture還邀請了各界人士參與這個企劃,包括︰Juicy「it」女郎及其好友、時裝造型師、雜誌編輯、攝影師、謬思女神、時尚姊妹花、及時尚部落客等等,將透過品牌於世界各地的平台及管道與粉絲進行互動及交流。

#CoutureConfessions #CoutureNouveau #MyCoutureCrush

 

 

 

 

 

 

 

Juicy Couture 2015春夏系列,率性甜美打造夏日的愜意L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