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ckenzie Foy、歐陽娜娜指定款!REDvalentino秋裝上大玩魔幻風

華麗又童趣的REDvalentino,這次擁抱超現實和頹廢風潮,揉合魔幻大導費里尼、Cobain等另類,混合夢境、流浪與漫畫感的系列設計,都在今年秋冬出籠了!在坎城影展宣傳《星際效應》的Mackenzie Foy、主演《破風》的歐陽娜娜也都穿著REDvalentino活力現身!
Mackenzie Foy、歐陽娜娜指定款!REDvalentino秋裝上大玩魔幻風
Edit/Zoe  Photo/REDvalentino
 
 
華麗又童趣的REDvalentino,這次擁抱超現實和頹廢風潮,揉合魔幻大導費里尼、Cobain等另類風格,混合夢境、流浪與漫畫感的馬戲團系列設計,都在今年秋冬出籠了!連陳意涵、在坎城影展宣傳《星際效應》的Mackenzie Foy、主演《破風》的歐陽娜娜也都穿著REDvalentino活力現身!
 
 
靈感來自於費里尼《大路》中一個天真單純的角色潔索蜜娜,隨意奔放,充滿稚氣的娃娃衣領、短斗篷、多層次連身裙、波卡圓點蕾絲,和層層疊疊的條紋印花,都讓女孩們顯得浪漫。艷紅圍巾、小羊皮夾克和裙子則以馬戲團造型作裝飾,氈絨、仿皮草質料搭配素色,拼湊出像夢一樣的新寫實美感。
 
 
而飾演《暮光之城》小女兒的Mackenzie Foy、《破風》女神歐陽娜娜和陳意涵宣傳電影時也都以REDValentino馬戲團風格造型亮相!不管是立體刺繡迷你洋裝,上身的黑色波卡原點透膚蕾絲搭配迷你短裙,或者躍上薄紗迷你短裙,都展現出充滿童趣的視覺效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