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名人趴眾星都到齊 早春印花超浪漫!

路易威登2016早春系列的發表邀請到知名演員丁春誠、Akemi香月明美、蔡淑臻、林可彤、孫正華、歐陽靖、加賀美智久、造型師劉大強、Snob總監Vivienne,部落客李瑜等共同出席狂歡派對。
LV名人趴眾星都到齊 早春印花超浪漫!

Edit/Zoe  Photo/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2016早春系列的發表邀請到丁春誠、Akemi香月明美、蔡淑臻、林可彤、孫正華、歐陽靖、加賀美智久、造型師劉大強、Snob總監Vivienne,部落客李瑜等共同出席狂歡派對。

LV 2016 Cruise系列不僅模擬中世紀現代美學,吸納美國公路片的無畏氛圍,五月時在加州辦的大秀「Bob & Dolores Hope之家」系列,更結合印花拼貼、飄逸的連身裙及皮革線條,秀出品牌復古奢華的經典風格,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更掌握到建築原始奔放和雅緻裝潢形成的強烈對比,並轉化成對比強烈的女裝,極簡抽象、單一色調、充滿低調卻又富含華麗裝飾的服裝系列就此而生。

 

Louis Vuitton 渡假系列:和大咖時尚巨星們一起徜徉在加州棕櫚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