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留言送你去派對】紐約珠寶鬼才Alexis Bittar首間專賣店登台!

時髦份子們又有新福音,來自紐約的設計鬼才Alexis Bittar同名珠寶品牌將正式登台!
【留言送你去派對】紐約珠寶鬼才Alexis Bittar首間專賣店登台!

Edit/Sasha  Photo/Alexis Bittar

 

時髦份子們又有新福音,來自紐約的設計鬼才Alexis Bittar同名珠寶品牌將正式登台!

也許你還對Alexis Bittar這名字有些陌生,但你一定看過他的作品,不僅和Michael Kors、Loewe、Burberry、Elie Saab合作過,更是許多好萊塢女星熱愛的配件首選,包括Rihanna、Lady Gaga、安海瑟威等人都曾佩戴Alexis Bittar飾品亮相。

Alexis Bittar在充滿文藝薰陶的環境下長大,父母都是大學教授兼骨董販售商,因此從小就造就他對設計美學的熱愛,直到22歲時他不願再拘泥於傳統教育下,毅然決然休學,離開學校後的他開始著手珠寶設計。1990年,Alexis Bittar最具代表性的二個系列開始受到關注,其一是沿用至今的Lucite material(透明合成樹脂),其二是Italian glass material(義大利舊玻璃),前衛的風格更讓他在2002年與好萊塢知名造型師Patricia Field合作,共同為《慾望城市》設計配件。

Alexis Bittar的成就還不僅於此,設計風格連歐巴馬夫人都愛戴,更在2014年受邀為美國白宮內的Vermeil Room設計聖誕樹。有別於一般的聖誕樹樣貌,Alexis Bittar以"時裝模特兒"為概念,將聖誕樹設計成禮服形式,並在上頭綴滿手工雕刻製成的Lucite花朵,浪漫又莊嚴。

Alexis Bittar的迷人之處,莫過於他對"手工"的堅持,每件作品皆是在紐約Brooklyn的DUMBO工作室完成;擁有骨董和歷史美學背景的Alexis Bittar,設計風格卻充滿未來感,如此衝突的背景,誠如他近期聯手現年94歲的時尚潮奶奶Iris Apfel和19歲的Tavi Gevinson分別詮釋,都再再證明了Alexis Bittar風格是跨越世代、時間的藩籬的。

 

【留言送你去派對】

即將在9月9日開幕的Alexis Bittar亞洲旗艦店,當晚開幕派對蔡詩芸將出席現場演唱,並開放10位名額一起共襄盛舉!

入場的幸運兒憑邀卡當日消費全面八折,並將邀卡上附的小車牌拼出#ABLOVESTAIWAN字樣(如下圖),上傳facebook並hashtag,當天即有機會獲得價值兩萬元的Alexis Bittar飾品一套!

要如何獲得這麼好康的派對門票呢?很簡單!只要一句話告訴我們,為什麼你想參加Alexis Bittar開幕派對,最具創意及用心的留言者即可獲得。

活動時間:2015/9/4(五) - 9/6(日) 23:50pm

公布日期:2015/9/7(一) 早上11:00

領獎方式:2015/9/7(一) - 9/9(三) ,上午10:00~下午18:00親至美麗佳人櫃台領取(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

派對日期:2015/9/9(三) 18:30入場

備註:將抽出五位名額(一人中獎,二人同行)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保留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一人中獎,二人同行)

Lin HsiaoTung

Sam LJ Wang

Lindsey Ma

Vogu Dora

Ericka Cha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