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c懶人包】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時尚大小事

8/31-9/6,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大小事,你follow到了沒?
【mc懶人包】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時尚大小事

Edit/Sasha  Photo/DR, WWD

 

8/31-9/6,本週一定要知道的幾件大小事,你follow到了沒?

 

3.1 Phillip Lim、Proenza Schouler和Rag & Bone即將登台

台灣市場逐漸備受重視,繼許多平價品牌相繼登台後,連設計師精品也開始計畫來台,包括3.1 Phillip Lim、Proenza Schouler和Rag & Bone都確定將在10月下旬進駐微風信義,如此讓人振奮的消息,想必10月要保住荷包實在很困難!

 

Mango也推時尚app

品牌推出app讓品牌精神更貼近消費者生活,看來似乎是個重要趨勢,Mango除了正式公布Kate Moss和Cara Delevingne雙超模聯手拍攝的2015秋冬大片之外,也順勢發表全新app #SOMETHINGINCOMMON,強調「共通性」的概念旨於希望能藉此拉近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欣賞完Mango大片,不妨也來下載玩玩,拉近你跟超模(或心愛的人)之間的距離。(點綠色字體下載)

 

SEIKO PROSPEX推出50周年限量錶

SEIKO旗下的PROSPEX Marinemaster專業運動潛水錶今年適逢50週年,特別推出以日落海洋為概念的「GOLD OCEAN」、「PLATINUM OCEAN」二款限定錶款,金屬色調搭配強化矽膠錶帶,時髦又耐抗汗,售價分別為「GOLD OCEAN」NT$135,000,全球限量700只,台灣僅50只;「PLATINUM OCEAN」售價NT$89,000,全球限量700只、台灣僅30只。

 

眾星多愛SAINT LAURENT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落幕,除了被麥莉的瘋狂造型吸住眼球,在榮登編輯嚴選的六大亮點之中,竟發現有1/3名人都愛穿SAINT LAURENT亮相!無論是飾演新一代小丑的Jared Leto、男孩哭哭的Justin Bieber或日前才宣布退出model圈的Cara Delevingne,都不約而同選擇SAINT LAURENT,足見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的設計魅力不在話下。

 

Charlotte Olympia將和Havaianas推出聯名拖鞋

來自倫敦的鞋履品牌Charlotte Olympia風格童趣夢幻,根據WWD報導Charlotte Olympia將和哈瓦仕Havaianas推出三款拖鞋和海灘巾,將在今年十月米蘭時裝周發表,於明年二月正式販售,價位落在美金$55-$115之間(約台幣$1800-$4000有找),相當讓人期待實品曝光之日趕緊到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