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奢華運動時尚新概念 Kent & Curwen 秋冬年輕風貌全新出發

英國高級男裝Kent & Curwen全新秋冬新作,以經典和創意的設計火花,擦撞出一系列具有革命感的現代奢華時尚運動概念服飾。風格超乎以往的展現年輕活力精神,透過大膽和創新的設計手法,將許多經典的服裝重新復刻與詮釋。
奢華運動時尚新概念 Kent & Curwen 秋冬年輕風貌全新出發

Edit / Ai Photo / Kent & Curwen

英國高級男裝Kent & Curwen全新秋冬新作,以經典和創意的設計火花,擦撞出一系列具有革命感的現代奢華時尚運動概念服飾。風格超乎以往的展現年輕活力精神,透過大膽和創新的設計手法,將許多經典的服裝重新復刻與詮釋。

以前瞻性的設計­—Distortion(扭曲)為出發的設計概念,本季Kent & Curwen隨處可見揉合材質拼接和經典創新的趣味元素,無論是在男人必備的飛行夾克上表現針織混鋪棉的單品創意、同色不同調的「新三件式西裝」層次美學,亦或延續Athleisure精神的西裝服混奢華布料休閒褲的穿搭概念,都能顯見品牌迷人優雅且協調多變的設計表現,當季三大系列分別為新時尚概念的「奢華運動系列」、現代穿搭的「都會風格系列」和晚會盛裝的「頂級晚宴系列」,為全新型態的Kent & Curwen注入多一份年輕自信和英倫風華精神,超越了大眾對英倫男裝的想像感官,也正式揭露了品牌的全面轉型。

奢華運動系列 Luxe Sport

延續Athleisure精神將正裝和休閒兩造不同型態的風格複合穿搭、模糊界定,令人驚豔的,此系列的最大特色在於將極奢華和平凡的衣料相互融合,如一件棉褲與喀什米爾羊毛邊的邂逅,或是經過特殊米蘭工法處理的尼龍外套等單品表現。

成套的運動裝為本系列一大特色,以淺灰色成套運動裝搭上深灰色羽絨背心,營造同色系、不同調性的色彩混搭層次穿搭藝術,也有將經典運動代表的黑色多口袋夾克大衣,配上拉鍊款式風衣和休閒褲的豐富層次表現。一甩運動服必搭球鞋的乏味方式,換上設計感十足的長靴,嶄新的奢華運動風貌就此誕生,呈現運動時尚的新境界­—能在日常穿出的Smart Casual風格。

 

都會風格系列 ModernEstate

此系列的設計強調一種現代美學的風格精進,為都會男士創造符合工作和約會並濟的魅力裝扮。以經典英式西裝料與休閒裝扮做融合,大膽地把經典概念全面革新,為「新三件式西裝」開創新的定義,而這樣distortion解構與革新的設計意念貫徹在整個系列之中,優雅地融合各種截然不同的時尚元素。

多款經典雙排扣大衣的變革,突破一往制式且中規中矩的都會穿搭守則。系列中屢見的銀杏葉印花圖案,被大量運用於襯衫、毛衣和外套中,以多變性的活力圖案作為時尚點綴。為迎接假日的約會,成套的黑色運動套裝配上深藍色的西裝外套,高領設計的細節與協調也衝突的搭配方式,為男性提供一種自在隨性、展現品味活力的自新穿搭面貌。

 

頂級晚宴系列 EveningRegalia

呈現整體帶有軍裝感的特色服裝,是全系列中最正式和最頂級的系列,以英式服裝不變的細節表現,呈現於俐落線條設計和品牌六角標誌圖案的運用上,低調流露出品牌不變的奢華貴族氣息。

邁入寒冷的秋冬,系列代表之作為黑色羊毛長大衣,深具軍裝風格的八顆銀色鈕扣配飾,加以以針織外套和純棉褲做組合,最後以黑色軍靴收尾,不僅符合日夜場合需求,也能時時刻刻展現男性自信魅力。由於皮衣為每個秋冬都不可或缺的單品,蘊藏著領口與肩膀平行車線工藝美學的棗紅色皮衣,可以盡顯俐落軍事傲氣,而換上黑色六角圖案車線的皮衣夾克,則能迎接晚上的輕鬆時分,在在展現品牌細微設計和奢華時尚的多變造型。

 

 

 

 

 

 

 

 

▶ 2015 CALVIN KLEIN PLATINUM 秋冬廣告首度曝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