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沒看過這樣的蕾哈娜!登上Dior Mag美的讓人屏息

蕾哈娜向來形象狂野百變,但詮釋起high fashion可是照樣美的絲絲入扣,讓人驚豔!
沒看過這樣的蕾哈娜!登上Dior Mag美的讓人屏息

Edit/Sasha  Photo/Dior

 

蕾哈娜向來形象狂野百變,但詮釋起high fashion可是照樣美的絲絲入扣,讓人驚豔!

蕾哈娜自今年成為Dior Secret Garden IV系列微電影的女主角,一連串在凡爾賽宮內拍攝的迷幻影像讓人莫不驚喜,不僅詮釋起品牌秋冬服裝十分相襯,優雅迷人,也讓人見識到蕾哈娜有別於平時給人較為街頭、狂野的印象。

近日蕾哈娜再度祭出和Dior合作的最新力作,一系列為第11版Dior Magazine拍攝的封面由Craig McDean掌鏡,穿上品牌秋冬服裝的蕾哈娜在純淨潔白的空間和一只透明椅子擺出時而蹲姿、時而倒臥的姿態,美的讓人屏息!

最新由蕾哈娜登上封面的第11版主題為"Le Bestiaire" (bestiary)動物寓言,和Raf Simons為2015秋冬系列注入的野性概念十分呼應。Dior Magazine一年出版四次,會翻譯成十種語言,包括法文、英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德文、俄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及日文,並用雜誌服裝單元的概念,去呈現品牌當季特別推薦的單品,不僅女裝,亦包含男裝和珠寶腕錶。

是說這組大片想必連蕾哈娜自己也是相當滿意,一連在個人instagram上連po九張照片,趕緊滑圖欣賞這組你從未看過的全新蕾哈娜美圖吧!

 

PHOTOGRAPHY: CRAIG MCDEAN

STYLING: MEL OTTENBERG

MAKE-UP: PETER PHILIPS

SET DESIGNER: JACK FLANAGAN

HAIR: YUSEF WILLIAM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