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無所不能的巴黎女人!INES除了和UNIQLO推聯名衣還會畫插畫

8/20搶先全球店鋪在台開賣的第一波UNIQLO x INES聯名系列,明日9/10將開賣第二彈!
無所不能的巴黎女人!INES除了和UNIQLO推聯名衣還會畫插畫

Edit/Sasha  Photo/Uniqlo

 

8/20搶先全球店鋪在台開賣的第一波UNIQLO x INES聯名系列,明日9/10將開賣第二彈!

法國傳奇名模Ines de la Fressange(伊內絲法桑琪)並非頭一次和UNIQLO合作,自2014春夏系列開始至今,已經邁入第四次的合作,為日系休閒的UNIQLO成功注入一絲法式優雅靈魂,備受好評。

今年2015秋冬系列第一彈,於8/20率先開賣,以Ines印象中的法國老電影為靈感,打造法國冬日裡的懷舊風格,燈芯絨、毛呢、俐落西裝和豐富配件,再再呈現法式復古的浪漫情懷。

緊接著第二彈新品將於明日開賣,有別於第一彈的休閒率性,在明日發售的系列中,Ines特別設計了正式洋裝,以天鵝絨為材質,呈現洗鍊又能適合晚宴的搶眼單品,Ines更不諱言這是本季的一項全新挑戰。

身為老佛爺Karl Lagerfeld靈感謬思之一的Ines de la Fressange,穿著風格率性自在,並曾擔任許多品牌的廣告形象,成為法國非常具代表性的時尚指標之一。不僅對穿搭品味很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和UNIQLO的合作也展現了她設計才華的一面,更讓人驚喜的是,Ines可是很會畫畫的呢!正如同她本身給人清新簡約的印象,畫風也是相當簡潔俐落,這次和UNIQLO的合作,Ines將她親手繪製的法國吹笛人插畫印製在帆布後背包上,可愛極了!

特別的是,這款童趣插畫的帆布包是非賣品,店上並無販售,所以現在美麗佳人要大方送給你啦!

 

【留言送你INES

要如何獲得這外面買不到的UNIQLO x INES限量包?快來看看要如何獲得!

Step 1: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一句話形容在你心中何謂巴黎女人的魅力

嚴禁抄襲他人答案,留言最用心且具創意的10位幸運兒即可獲得,本網站保留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活動時間:2015/9/9(三) - 9/13(日) 23:50pm

公布日期:2015/9/14(一)

領獎方式:2015/9/21(一) - 9/25(五) ,上午10:00~下午18:00,親至美麗佳人櫃台領取(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

 

得獎名單

Jenny Davie You

Kyu Kyu

陳映慈

Lai Yu Shan

Index Vk

Ariel Wang

Emily Ke

Chanel Yeh

Fish  Gold

Linlan Huang

 

備註

請於9/18 (五) 晚上23:55前完成告知領獎人(或代領人)真實姓名,以供領獎時核對身分,本獎僅提供"親自領取"方式,逾時不候,領獎日期詳見上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