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NCLER進駐101 限量專賣單品全球只有這一家!

自義大利的MONCLER本月在101開設台灣第一家旗艦店。以製作滑雪裝起家的MONCLER,在保暖實用的羽絨衣受到大眾喜愛後,最近幾年更積極與Balenciaga、Fendi等各大時尚品牌合作,這次配合台北旗艦店開幕,除了提供童裝限定款專賣,也與Giambattista Valli、Thom Browne兩位設計師一起完成高級男女裝獨賣品。
MONCLER進駐101 限量專賣單品全球只有這一家!

Edit/Zoe  Photo/MONCLER

來自義大利的MONCLER本月在101開設台灣第一家旗艦店。以製作滑雪裝起家的MONCLER,在保暖實用的羽絨衣受到大眾喜愛後,最近幾年更積極與Balenciaga、Fendi等各大時尚品牌合作,這次配合台北旗艦店開幕,除了提供童裝限定款專賣,也與Giambattista Valli、Thom Browne兩位設計師一起完成高級男女裝獨賣品。

Moncler Gamme Rouge高級女裝由曾在 FENDI、Krizia擔任義大利設計師的Giambattista Valli執掌,今年秋冬單品走的是19世紀英倫馬術裝路線,他將建築和格紋、花卉、毛呢元素做結合,營造出未來氣息的大型展演投影;Moncler男裝系列Gamme Bleu則請來Thom Browne操刀,簡單的紅藍白三色、幾何圖紋搭配合身剪裁,還多了比品牌正裝還幽默的風格細節,與女裝同樣大玩格紋與馬靴,週末穿上Moncler馬術帽、洋裝或緊身褲,再幫小朋友套上絨毛外套出門逛街,就好像英國貴族觀賽馬一樣優雅愜意,難怪10月將結婚的黃曉明也穿Moncler Gamme Bleu宣傳新片《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