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是想放閃!送男友CHANEL腕表暖心上街秀恩愛吧!

妳的日記本裡是不是裝滿了說不出口的獨白?無論是漂流在異鄉的奇遇或者情感遭遇的感歎,CHANEL BOY.FRIEND都讓妳不再暗藏,坦然綻放那些珍貴的思緒。
就是想放閃!送男友CHANEL腕表暖心上街秀恩愛吧!

Edit/Zoe  Photo/CHANEL

妳的日記本裡是不是裝滿了說不出口的獨白?無論是漂流在異鄉的奇遇或者情感遭遇的感歎CHANEL BOY.FRIEND都讓妳不再暗藏,坦然綻放那些珍貴的思緒。
 
BOY.FRIEND不只是單純的腕錶而已,他走入妳的日常,無論妳身在哪裡,即便只是坐在最平凡的和式小書櫃之間寫著日記,都能使妳感到堅定自信,感到整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性格堅強的女人該珍藏一款剛柔並濟的腕錶,融合中性味的男孩風,溫柔以外又多加了點獨立自主的摩登魅力,與傳奇N°5香水異曲同工,在簡約精緻的線條中淬練出經典,CHANEL BOY.FRIEND腕錶已上市,買來米色金、白金錶殼各一只,吐露心意、選對時機跟伴侶一起秀出經典神錶,珍藏一輩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