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紐約時裝週】Alexander Wang十週年大秀!精彩7大亮點全收錄

短暫接任法國老牌精品Balenciaga創意總監一職的Alexander Wang,正式宣告暫別它,只為更專注在個人品牌上,為時尚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紐約時裝週】Alexander Wang十週年大秀!精彩7大亮點全收錄

Edit/Sasha  Photo/Kwen, Instagram, Alexander Wang, Marie Claire UK

 

短暫接任法國老牌精品Balenciaga創意總監一職的Alexander Wang,正式宣告暫別它,只為更專注在個人品牌上,為時尚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李國修曾說:「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這句話想必可以套用在每個人身上,包括Alexander Wang,他的才華為Balenciaga帶來一股街頭運動mix高端精品的混血風格,也讓更多年輕族群因此愛上這個法國老牌,雖最終選擇告別,卻讓人見識到他的果決和大膽,讓人不得不更加佩服到這位新生代才子。

闊別Balenciaga後的Alexander Wang正巧在今年迎接個人品牌的10週年大秀,面對這樣重要的歡慶時刻,Alexander Wang可謂下足功夫,一起來看看總充滿各種鬼點子的他又做了哪些亮眼之舉,以及一些有趣的漏網花絮。

 

和Snapchat合作推出線上直播

Live直播並非新鮮事,但這次Alexander Wang選擇攜手美國年輕人最愛用的通訊app之一"Snapchat"進行大秀和after party直擊,用戶只需登入個人帳號,並follow "AlexanderWangNY"帳號,即可隨時觀看現在活動進行到哪裡,特地為這次合作所設計的LOGO也相當可愛,充滿濃濃的大仁美式極簡風!

 

Do Something十週年限定商品開賣

先前九月初就已公布的Do Something系列服飾,正是為了歡慶品牌十週年而和慈善機構Do Something推出的紀念collection,找來三十多位名模、潮人共同演繹拍大片,包括Kate Moss、Cara Delevingne、Kanye West夫婦、中國超模孫菲菲…等,這系列也在秀場邊進行販售,想必是讓觀秀嘉賓趨之若鶩的搶購!

 

#WANG10限定商品回顧過往十年

除了上述的Do Something系列服飾,Alexander Wang為回顧過往十年的經典,透過開放投票的方式選出最經典的十件單品,並重新上市,讓人一睹過去品牌的件件代表作,也承載了王大仁對自己下一個十年的期許。

 

親自主持After Party

向來給人話少感覺的Alexander Wang這次竟開金口啦!marie claire編輯團隊在after party現場捕捉到王大仁興奮主持的一面,讓人意外又驚喜。

 

和evian推出限定設計瓶

曾和多個設計師精品如KENZO、Jean Paul Gaultier和Paul Smith推出限定設計瓶的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今年第九次的跨界合作正是攜手Alexander Wang,這對Alexander Wang而言無非是個好時機,讓品牌十週年的歡慶活動又多了一個話題焦點。

 

眾星雲集秀場卻有明星不給拍

Alexander Wang的好人緣眾所皆知,觀秀嘉賓包括Lady Gaga、Kylie Jenner和Nicki Minaj全都到齊,但卻被外媒捕捉到在拍攝front row時,竟有一位名人嘉賓硬是不肯抬頭,正是Kanye West…戴上帽子低頭不願亮相,雖然不知原因為何但已逗得隔壁的Nicki Minaj哈哈大笑,也讓這場秀意外多了個小插曲。

 

After party大跳火辣鋼管,眾人high翻

After party玩很high的這場合,身在紐約現場的marie claire編輯也捕捉到珍貴畫面,除了辣翻的鋼管舞群,還邀來美國當紅饒舌歌手Lil Wayne大唱rap,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