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咖都在威尼斯!Diane Kruger、Kristen Stewart都穿上紅毯最閃就是這7牌

歷史悠久,和威尼斯雙年展共同舉辦,以藝術、創意與自主聞名的第72屆威尼斯影展9/2登場,眾星都穿上別出心裁的服裝走上紅毯,其中出鏡率最高的就是BURBERRY、CHANEL、PRADA、JIMMY CHOO、Salvatore Ferragamo、積家,來看眾星在影展上是怎麼穿起它們爭奇鬥艷的吧!
大咖都在威尼斯!Diane Kruger、Kristen Stewart都穿上紅毯最閃就是這7牌
Edit/Zoe  Photo/Burberry、CHANEL、PRADA、JIMMY CHOO、Salvatore Ferragamo、積家、達至
 
歷史悠久,和威尼斯雙年展共同舉辦,以藝術、創意與自主聞名的第72屆威尼斯影展9/2起登場,眾星都穿上別出心裁的服裝走上紅毯,其中出鏡率最高的就是BURBERRY、CHANEL、PRADA、JIMMY CHOO、SALVATORE FERRAGAMO、積家和VALENTINO,來看眾星在影展上是怎麼穿起它們爭奇鬥艷的吧!
 
 
BURBERRY
其中備受看好的開幕片《丹麥女孩》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單論9/5首映會當天在紅毯上的氣勢,導演Tom Hooper身上穿的那套BURBERRY西裝一出場就受到矚目,才剛參加完Armani Privé的義大利超模Elisa Sednaoui也換上Burberry Prorsum秋冬裝走影展紅毯,而回顧以往,不管是時尚宴會還是電影首映,世界各大影展上都可以發現BURBERRY的迷人魅力。
 
 
►CHANEL
這次香奈兒的兩位當家花旦: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及法國名模Anna Mouglalis都亮出CHANEL最獨特的高訂服,精緻手工刺繡的款式、緞面洋裝和新款BOY.FRIEND腕錶,以《青春韶華Leopardi》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Anna Mouglalis穿上香奈兒秋冬高訂服展現影后風範。
 
 
►PRADA
Dakota Johnson把俐落甜美的PRADA粉紅禮服穿得很有個人風味,與她在電影裡的形象吻合,很有時尚品味的Diane Kruger穿著人魚型外加垂墜裙襬剪裁的禮服出現在紅毯上,好久不見的《變形金剛》男主角也以翻領西裝出席電影《Man Down》首映。
 
►JIMMY CHOO
強尼戴普與相差23歲的雙性戀女友Amber Heard手牽手走紅毯,Jimmy Choo高跟鞋搭在這位好萊塢女星身上顯得腿更修長了,大加分。
 
►Salvatore Ferragamo
不管是豹紋、緞面魚口高跟鞋,或者男款皮鞋,奢華鞋款Salvatore Ferragamo穿在西班牙女星Paz Vega腳上好像就是特別熱情洋溢,Jake Gyllenhaal臉上的大墨鏡與TRAMEZZA訂製鞋和灰色西裝、後梳頭搭配起來增添不少個人特色。
 
 
►積家
美國大導Brian De Palma是獲得這次影展的積家導演榮譽獎的得主,為此積加特別推出Glory to the Filmmaker Award Reverso翻轉腕錶特別版,英國男演員Nicholas Hoult也配戴Deep Sea Chronograph深海計時腕錶參加電影《無禁世界》(Equals)特映。
 
 
►VALENTINO
優雅評審Diane Kruger以一襲VALENTINO 2015-16高訂服典雅現身閉幕式,她以半透明蕾絲長禮服的造型現身,為9/12落幕的第72屆威尼斯影展畫下完美句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