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亞洲第一家Alexis Bittar空降台北!蔡詩芸甜戴街頭風飾品大飆新歌

從紐約Brooklyn飄洋過海的Alexis Bittar 9/9剛抵台開設亞洲第一家旗艦店,開幕當天除了「鐵打貴婦」陳璧君、名媛御用造型師劉大強、藝術插畫家Gary以外,#ABLOVESTAIWAN Join The Party更吸引到最近剛出新歌的蔡詩芸來Live現場飆歌!
 亞洲第一家Alexis Bittar空降台北!蔡詩芸甜戴街頭風飾品大飆新歌
Edit/Zoe  Photo/Alexis Bittar
 
從紐約Brooklyn飄洋過海的Alexis Bittar 9/9剛抵台開設亞洲第一家旗艦店,開幕當天除了「鐵打貴婦」陳璧君、名媛御用造型師劉大強、藝術插畫家Gary以外,#ABLOVESTAIWAN Join The Party更吸引到最近剛出新歌的蔡詩芸在現場Live飆歌!
 
 
快結婚的蔡詩芸帶著洋溢幸福的小女人心情,在派對上大唱英文版〈Stray Love〉,美式電子流行樂風,與充滿藝術感的塗鴨混搭展現出Brooklyn街頭特色,她更為時尚客們完美呈現Lucite、Elements和Miss Havisham三大系列,把透光度十足的細緻鑲工珠寶變成本季必敗單品。
 
Alexis Bittar身上流著知識份子與古董商的血,擁有傳奇的一生,年輕時代曾經在紐約街頭做生意,賣自己批來的合成樹脂,有些則被他製成飾品。受到精品業注目後,受到花朵、S型線條如Mucha般新藝術風格影響極深,卻也帶有古典特色、不按牌理出牌的設計風格掀起一股風潮,不僅吸引到美國眾家藝人名流的佩戴,更將Alexis Bittar順利推進《慾望城市》、《花邊教主》等美國影集中。
 
 
 
Alexis Bittar中山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2-2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