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eople Footwear 讓人輕盈漫步於城市中

People Footwear 讓人輕盈漫步於城市中
每天行走在城市中的人們,對於穿在腳上的鞋履都期望著能夠具有:舒適耐穿、有型亮眼、易於搭配各種服裝風格的特性,高CP值的鞋款往往能讓人忠實擁簇,陪伴著自己一起邁向充滿新鮮的趣味人生。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People Footwear,是2014年才創立的新銳鞋履品牌,鞋款主要是運用高科技的3D數位編織技術將鞋的構造給簡化,同時將輕量化的材質與眾多經典鞋款設計完美連結,打造出極輕、極舒適的高性能休閒鞋。
 
鞋面上以3D數位編織技術呈現出媲美專業運動鞋的Dream Knit™ 材質,不僅容易清理,透氣性更是相當優異,非常適合悶熱的台灣氣候提供給雙腳不悶濕的清爽感受;SkyLiteTMEVA 輕量化鞋底與Super Cush™專利氣墊感鞋墊,穿著之後更是有別一般休閒鞋款,柔軟的鞋底與鞋墊能夠吸收行走間的雙足重量,即使長時間行走都不會有腳底疲勞疼痛的感受,以時髦的外觀提供專業高機能的內涵,搭配易於清洗與快乾的貼心特性,提供給人十分驚艷的深刻印象。 
 
People Footwear鞋款有著多樣色調可供選擇,無論搭配俐落個性、休閒生活或與正裝相組,皆完全不顯突兀,加上非常舒適高機能的特質,讓它不僅只是能陪你走遍全世界的鞋履品牌,更進一步地傳遞出簡單有想法的生活態度,讓你身處於繁華大城市中也能踩著輕盈的腳步踏出不平凡的個人風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