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國際品牌ICB 20週年 持續以俐落層次打造女性魅力

國際品牌ICB 20週年 持續以俐落層次打造女性魅力
一向以讓都會儷人穿出摩登型格的ICB,在2015秋冬ICB正式邁入20週年,本季更以WINTER AS AN ACCESSORY作為設計靈感,與品牌一向備受好評、適合各種場合的經典白襯衫組合混搭,呈現出嶄新多層次的強勢穿搭風格,讓現代女性即使在正式或休閒場合都有極其精彩的時髦風格。
 
輕鬆感、有趣性的單品,透過捲、纏繞、重疊的細節方式,讓幹練平衡感與新鮮對比的組合更臻完美。眾多獨特褲款更是值得矚目的重點單品,「輕羊毛打褶哈倫褲」、「重點亮色定番款修身美腳褲」、「輕鬆時尚感的寬腿褲」、「簡潔側面配色窄褲」,展現全新樣貌的褲款穿搭造型。
 
突破單件流行單品的搭配限制,提升創新單ㄧ服裝穿搭的多變性,正是邁向20週年的ICB所要表達的時尚主張,將溫暖舒適、精緻剪裁的款款服裝纏繞重疊於造型上,簡約休閒中又有著豐富的視覺感,流露專屬於魅女性的秋冬穿搭主張,還在考慮秋冬採購清單的你,絕對不可錯過如此精彩演繹時裝風采的品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