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敞開門扉 一起探索 香奈兒

香奈兒的世界就像一道深鎖的門,有點神秘、又非常迷人。這次可以真正打開這扇門的,是一個名為“Mademoiselle Privé”的展覽,即將舉辦於倫敦 Saatchi Gallery 藝廊,內容特別推崇香奈兒高級訂製服、1932年由香奈兒女士親手創作的「Bijoux de Diamants」鑽石珠寶系列高級珠寶複刻作品,以及香奈兒N°5香水。
敞開門扉 一起探索 香奈兒

Edit/fish  Photo、Video/CHANEL

香奈兒的世界就像一道深鎖的門,有點神秘、又非常迷人。這次可以真正打開這扇門的,是一個名為“Mademoiselle Privé”的展覽,即將舉辦於倫敦 Saatchi Gallery 藝廊,內容特別推崇香奈兒高級訂製服、1932年由香奈兒女士親手創作的「Bijoux de Diamants」鑽石珠寶系列高級珠寶複刻作品,以及香奈兒N°5香水。

不再需要想像,只需敞開門扉,體驗並探索著香奈兒原始創作的耀眼魅力,感受《Mademoiselle Privé》所捕捉香奈兒女士與卡爾‧拉格斐的經典與不羈的精神。

藝廊佔地三層樓的空間,這場誘人探險之旅將深刻體現品牌的精髓:大膽無畏、自由與創新,無論是溯往嘉柏麗‧香奈兒女士設計靈感的歷史,亦或卡爾‧拉格斐對香奈兒品牌符碼、象徵與圖騰,無可比擬的獨特詮釋,就讓我們一起探索品牌的奧妙旅程吧。


展期:2015年10月13日 – 11月1日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三開放至晚間十時)
免費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