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天后系造型就這麼搭!坎達爾珍娜套H&M Studio穿給妳看

以走在潮流尖端聞名全球、高品質的H&M Studio,春夏系列匯集來自世界級超模、藝術家與模特兒的靈感,剛上市就被搶購一空,2015 秋冬時裝系列也已由Kendall Jenner、Gigi Hadid在巴黎大皇宮舉辦的大秀上精彩呈現,兼具實用、柔美,未來感強烈的服裝同樣也在時尚圈掀起風潮!為H&M走伸展台的Kendall Jenner、鄭秀文,和曾獲得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的王珞丹都大方秀出這季最夯的造型單品!
天后系造型就這麼搭!坎達爾珍娜套H&M Studio穿給妳看
Edit/Zoe  Photo/H&M
 
以走在潮流尖端聞名全球、高品質的H&M Studio,春夏系列匯集來自世界級超模、藝術家與模特兒的靈感,剛上市就被搶購一空,2015 秋冬時裝系列也已由Kendall Jenner、Gigi Hadid在巴黎大皇宮舉辦的大秀上精彩呈現,兼具實用、柔美,未來感強烈的服裝同樣也在時尚圈掀起風潮!辣模Kendall Jenner、鄭秀文,和曾獲得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的王珞丹都大方秀出這季最夯的造型單品!
 
 
Kendall Jenner一身不規則剪裁的絲緞斗篷上衣,對於不好意思秀出腰線的女生們來講是必備修身單品!而軍裝感外套更是想保暖又堅持個性美女性的最愛。
 
 
愛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的Sammi鄭秀文穿著 H&M Studio 2015秋冬金色紗線高領上衣,展現出時髦率性的時尚品味,這款高領上衣不僅可拆卸衣袖設計更能輕易搭配其他單品,營造視覺豐富層次感。
 
 
演員王珞丹身穿 H&M Studio 2015 秋冬系列連身裙現身機場,俏皮不失優雅,打造魅力四射的明星風範。連身裙流暢的設計搭配高領上衣,展現多層次穿搭美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