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浪漫的不可一世的Chanel雙色鞋

Chanel的經典總是讓人歷久彌新,即使經過數十年的考驗,依舊雋永的不退流行。
浪漫的不可一世的Chanel雙色鞋

Edit/Sasha  Photo/ Chanel

 

Chanel的經典總是讓人歷久彌新,即使經過數十年的考驗,依舊雋永的不退流行。

自1957年,香奈兒女士所設計的小黑洋裝(Little black dress)、斜紋軟呢經典套裝和菱格紋皮包,皆在女性衣櫃中被視為優雅品味的代名詞後,另有一樣單品可絕不能遺漏-雙色鞋。

經典的雙色鞋充滿復古韻味,但在現今社會穿來絲毫不曾格格不入,隨著時代的演進,總能跟著每個年代的風格,變幻出最獨特的韻味。在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帶領下,2015年的雙色鞋稍作調整比例,保留了方形鞋跟並重回細帶設計,優雅韻味油然而生。

在首支釋出的廣告短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下車時,為了不將愛鞋沾濕,而赤腳輕躍過淺淺水窪,再穿上Chanel雙色鞋自信的昂首闊步,浪漫的不可一世,也誠如當年香奈兒女士所言:「早上穿著米色和黑色雙色高跟鞋出門,穿著它吃午飯,穿著它參加雞尾酒會,從早到晚,它始終完美隨行!」如此親密的一雙足下伴侶,穿上它,似乎不想成為一個浪漫派都不行。

全系列共有四支短片,一起來欣賞Chanel雙色鞋陪伴女人度過的每個自在時刻。

Story 1

 

Story 2

 

Story 3

 

Story 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