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秋冬時尚-嶄新的法式優雅

香奈兒秋冬時尚-嶄新的法式優雅

看似隨意卻饒富精緻細節的搭配,總是讓法國女生展現出一股慵懶中帶著個性的迷人韻味。這一季秋冬系列Karl Lagerfeld就以「法式系列」為設計主軸,運用香奈兒的經典風格元素,詮釋出一款款散發極致法國風情的精湛作品。

每一次的品牌發表秀場布置與系列主題都有讓人驚喜創意的香奈兒,在發表秋冬系列的巴黎時裝週上,品牌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將巴黎大皇宮布置成小酒館模樣,打造了一個「嘉柏麗小酒館Brasserie Gabrielle」,呼應著以「法式系列」為主題的完美場景。秀上的模特兒們以充滿女人味的打扮或是中性從容的模樣,自在的流連吧臺或圍坐餐桌享受咖啡與餐點,讓人置身其中觀看著法國女郎日常生活中的萬種風情。
 
紅色、深淺藍色、經典黑與白,貫穿整場秀的主軸,招牌斜紋軟呢溯往蘇格蘭格紋圖案、結合絲質、真絲薄綢與蕾絲,又營造出饒富女人味的魅力。拉鍊或鈕釦式的辮飾緄邊洋裝式大衣,是呼應香奈兒女士美好年代的輪廓,大翻領外套帶點運動風搭配線條流暢的窄身裙款;宛如上演在媽媽衣櫃中驚喜找到重回流行的復古單品情節,Karl Lagerfeld運用俐落合身的現代設計結合香奈兒經典元素打造出嶄新的摩登法式魅力。
 
除此之外,秋冬的Girl CHANEL包款,以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小羊皮或麂皮與兩種尺寸的選擇亮相。這款以香奈兒經典外套的線條輪廓和裝飾元素汲取靈感所創作的包款,除了展現著Karl Lagerfeld幽默的趣味巧思,細膩的工藝與兼具實用性的設計,亦讓它成為今年秋冬最具話題的時尚配件指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