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羽絨之王Moncler進駐101 趙又廷大膽穿拼接西裝力挺

盟可睞Moncler 台灣首間旗艦專賣店盛大開幕,開幕酒會特別請到躍上國際影壇的趙又廷、甫嫁作台灣媳婦的瑞莎,以及歌唱轉戰戲劇有成的謝沛恩擔任活動嘉賓,各有新發展的三人恰似品牌在台邁向全新里程碑。
羽絨之王Moncler進駐101 趙又廷大膽穿拼接西裝力挺

Edit / Ai Photo / Moncler

盟可睞 Moncler 台灣首間旗艦專賣店盛大開幕,開幕酒會特別請到躍上國際影壇的趙又廷、甫嫁作台灣媳婦的瑞莎,以及歌唱轉戰戲劇有成的謝沛恩擔任活動嘉賓,各有新發展的三人恰似品牌在台邁向全新里程碑。

由於趙又廷即將前往極寒地區拍攝電影,Moncler 除了大方承諾將致贈羽絨服飾,更於活動現場搶先送上一只背包,作為三天後趙又廷31歲生日的暖心賀禮,象徵 Moncler 將一路支持「品牌之友」趙又廷挑戰自我極限。

甫嫁作台灣媳婦的瑞莎則以一席「MONCLER E 特別女仕系列」套裝呼應新婚好心情,今天身著則為品牌每年不定期與知名設計師聯名推出的特別合作系列,今天的出席也同時是她為了接下來12月份家庭滑雪旅遊做好正裝準備。今年 Moncler 找上擅長將細緻繁複印花運用在高級絲質布料上的設計師 Erdem Moralioglu,以 Erdem 標誌性的印花為主軸,呈獻充滿藝術感而又不過分繁雜的「MONCLER E 特別女仕系列」,充分展現瑞莎華美浪漫的女人味。

而近來在戲劇演出大放異彩的玉女新秀謝沛恩,則率先穿上 Moncler Gamme Rouge 高級女裝。該系列由曾經在 FENDI 及 Krizia 擔任女裝設計的義大利知名設計師 Giambattista Valli 執掌,立體剪裁及異材質拼接為兩大特色。今年 Moncler Gamme Rouge 汲取馬術服裝元素,揉合運動風情與女性嬌柔特質,重新演繹英倫高貴風格。注重腰部線條的剪裁的紅色毛呢騎裝大衣,盡顯謝沛恩青春可人,卻又保留真我率性。

 

 

 

 

 

 

 

▶ 32位當代攝影巨擘傾情詮釋盟可睞MONCLER MAYA經典羽絨外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