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蘭時裝週】跟著昆凌漫遊GUCCI的柔情地圖

於9月23日晚間落幕的GUCCI春夏大秀,Alessandro Michele再度交出一張精彩的成績單!
【米蘭時裝週】跟著昆凌漫遊GUCCI的柔情地圖

Edit/Sasha  Photo/Daisy, GUCCI

 

於9月23日晚間落幕的GUCCI春夏大秀,Alessandro Michele再度交出一張精彩的成績單!

自新任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加入GUCCI後,每次出手都讓人為之驚嘆!從上季2015秋冬開始,到酒神包、早春微電影,風格總是帶點隱晦的詩意、浪漫的讓人情不自禁,以往對前朝GUCCI成熟華麗的印象完全被推翻。

本季以1654年作家Madeleine de Scudéry的一幅 “柔情地圖” (carte de tendre)為靈感,以地理方式呈現情欲的主題,從秀場上佈滿蛇和花卉的粉膚色圖騰地毯,即可感受到些微隱晦的慾望象徵,Alessandro Michele以此塑造了一群急尋探索自我的nerd,青澀又帶著些情欲,寬大厚重的粗框眼鏡、大的誇張的蝴蝶結、百褶裙都充滿學生氣息,素材上則以透視蕾絲、雕花、雪紡去做運用,增添一股女性的似水柔情。另一亮點細節是,運用2D技巧呈現3D視覺感,以粗線條的黑邊勾勒出絲帶、蝴蝶結形狀點綴,讓整體視覺充滿趣味。

 

這次大秀,才剛產後沒多久就已恢復少女身形的昆凌也出席了,身穿一襲深灰色寬褲套裝的昆凌,內搭淺藍色襯衫和紅花領結,更顯活力朝氣!身在秀場第一線的D編除了捕捉到笑得燦爛的昆凌,更遇到穿搭總是自成一格的Anna Dello Russo啦!一身粉紫色的花卉西裝,內搭紅色襯衫卻毫不突兀,大概也只有Anna可以駕馭得宜。話不多說,趕緊滑圖欣賞去這季GUCCI帶來的驚喜,或是想回顧秀場影片的請點這兒,是說連背景音樂都柔情的帶點陰鬱、神經質,好好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