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蘭時裝週】Moschino的時尚工地秀!洗車雨刷、三角錐一起穿上身

昨天登場的Moschino 2016春夏大秀再度high翻!Jeremy Scott將整場大秀化身成時尚工地了!
【米蘭時裝週】Moschino的時尚工地秀!洗車雨刷、三角錐一起穿上身

Edit/Sasha  Photo/Moschino FB & instagram, IMAXTREE

 

昨天登場的Moschino 2016春夏大秀再度high翻!Jeremy Scott將整場大秀化身成時尚工地了!

向來擅長製造話題的Jeremy Scott,自接任Moschino後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他將Moschino玩殘成只剩廉價的噱頭,毫無精緻度和文化涵養可言,但不爭的事實是,Moschino確實在他領導下,業績大幅上揚,成為最受年輕人喜愛的精品之一。

將大量街頭、年輕次文化融入設計中的Jeremy Scott,先前已玩過麥當勞、芭比娃娃、泰迪熊、海綿寶寶等通俗的梗,當大家都在等著看他還能玩出什麼把戲時,相信這次應該沒讓大家失望,Jeremy Scott祭出一場時尚工地秀,讓人再度大開眼界!

設計成大馬路的伸展台,兩側有著整排施工警告號誌,後方則有紅綠燈和洗車雨刷,魚貫而出的model們將交通警察的背心、外套穿上身;化成帽子和手拿包的三角錐;平時看似和時尚二字無關的工地帽,在Jeremy Scott的巧思下,結合紗網成為最亮眼的配件;甚至連洗車雨刷都能成為model身上的洋裝,全場充滿亮點,更多Moschino本季配件指南請點這,連飛天小女警都來了。

這場時尚工地秀,你可以說它又是一個討好消費者的作品,但其實究竟何謂「真時尚」?想必在這世上沒有個標準答案。時尚其實不該只有曲高和寡的意識形態,誠如先前Givench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所言:「街頭對我而言是重要的,因為我正來自街頭」,能夠真正和消費大眾做連結、做溝通的產品與說故事方式,才能更有效的傳達你所想傳達的核心價值與精神。至於那些高深莫測的,不妨就交給其他品牌打理吧!畢竟人各有專長,大玩文學和意識型態的高端品牌仍大有人在,那選擇擁抱大眾的Moschino又何來有錯之說?能夠將遙不可及的東西變得有趣,又引發共鳴並和每位民眾對話的Jeremy Scott,其實才可稱為是位另類英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