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倫敦時裝週】HUNTER: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Hunter 一直以來與音樂密切地連結,而在2016 春夏倫敦時裝週中,Hunter 春夏主題更充分以「音樂祭」為主題,將音樂祭中的泥濘感、帳篷等各種元素完整移植於會場,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藉由不同材質特色,讓HUNTER 不僅擁有雨天商品,也提供適應全方位氣候的系列單品,能輕鬆迎接陽光普照的天氣亦或者是突然其來的傾盆大雨。
【倫敦時裝週】HUNTER: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Edit/Pei-Chi  Photo/Hunter

Hunter 一直以來與音樂密切地連結,而在2016春夏倫敦時裝週中,Hunter春夏主題更充分以「音樂祭」為主題,將音樂祭中的泥濘感、帳篷等各種元素完整移植於會場,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藉由不同材質特色,讓Hunter不僅擁有雨天商品,也提供適應全方位氣候的系列單品,能輕鬆迎接陽光普照的天氣亦或者是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

此次發佈輕量尼龍面料與品牌代表性的橡膠防水夾克及休閒鞋鞋款,融匯多種想像,透過繽紛的色彩、材質對帳篷牽繩、鞋履進行嶄新詮釋;首次運用極為舒適、柔軟的麂皮做為面料,與具專業功能的鞋底焊接結合,增加耐穿與實用度。2016春夏商品從破曉的晨霧、日落西沈的海景到雪糕般的漸層表現,種種春夏迷人的元素襯托出此次主題的浪漫色彩,貫穿全系列。閉幕時,HUNTER釋出了全新重點商品「Original Clog」,特色十足。

HUNTER  完美造就時尚與音樂的交融,突破性地與 Periscope 合作直播,開秀前邀請多組英國新興樂團演出,讓全世界可以使用手機即時觀看直播影片,絕佳地發揮音樂祭精神。HUNTER致力於各地展開一系列音樂活動,而台灣也預計在2015年底有大型音樂活動計畫,精彩可期!

(左起)名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 、Anna Wintour 與 Luke Evans 連袂出席。
(Image Credit: @London Instagr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