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蘭時裝週】化身時髦工人!不買不行的Moschino秀場配件!

昨天落幕的Moschino 2016春夏秀場,化身成時尚工地秀是否仍讓你回味無窮呢?
【米蘭時裝週】化身時髦工人!不買不行的Moschino秀場配件!

Edit/Sasha  Photo/Moschino, IMAXTREE

 

昨天落幕的Moschino 2016春夏秀場,化身成時尚工地秀是否仍讓你回味無窮呢?

 【米蘭時裝週】Moschino的時尚工地秀!洗車雨刷、三角錐一起穿上身

昨天才上秀的新一季,已有部分商品在官網開賣,但果不其然,上去晃一圈全部早已顯示大大的”SOLD OUT”!可見受歡迎的程度有多瘋狂!現在就先帶你來看這一季的四個配件主題,喜歡的人可得眼睛放亮,免得到時又搶不到貨!

 

交通警察

開秀的第一套服裝就是充滿濃濃的交警風,螢光黃、橘的配色搭上反光條滾邊,三角錐成了戴在頭上的帽子,各式的交通號誌成為手拿包和鞋履,超級吸睛!

 

時髦工人

從一開始的邀卡就能嗅出本季主題的端倪,一大盒的包裹打開來正是一頂工地安全帽及一張印有Caution的卡片。而工地帽也成了秀上的亮點配件之一,加了網紗後戴在頭上當帽飾,甚至成為肩頭上揹的包。在飾品部分也能看到許多扳手、榔頭、螺絲釘等五金造型的手環和綴飾,封鎖線的黃布條也成了最佳印花,在包款、洋裝上不斷出現。

 

飛天小女警

童年最愛的飛天小女警也在這季中現身,雖然不是做為最主要的主題,僅有少數包款,但仍抓住觀秀者的眼睛,尤其三個小女警的臉做成的小包包,頭髮還用流蘇裝飾,真是可愛極了!之前就揹過MOSCHINO泰迪熊包的小哈潑,不知道這次會選哪個小女警呢?

 

洗車場和清潔工

最後,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大概就是洗車場的大雨刷了!Jeremy Scott不僅將洗車雨刷搬上秀台當裝置,還讓model穿上身當洋裝,轉身飛甩的流蘇就像洗車時運轉的雨刷一般,視覺效果好震撼,連腳上鞋跟都有運用。以及這次最瘋搶的必備小物-清潔噴霧造型的手機殼,秀後在官網上開賣沒多久立即秒殺,雖說是iPhone 6的尺寸,但iPhone 6S依舊可用,之後想必又能在街上看到人手一支清潔噴霧講電話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