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 x Balmain形象照終於曝光!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瘋玩地鐵

每年冬天,一年一度的H&M聯手精品合作,已成為全球時髦份子引頸企盼的搶購盛事之一。
H&M x Balmain形象照終於曝光!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瘋玩地鐵

Edit/Sasha Photo/H&M, Hao Yun Xiang’s fanpage  Source/Olivier Rousteing's twitter

 

每年冬天,一年一度的H&M聯手精品合作,已成為全球時髦份子引頸企盼的搶購盛事之一。

10/16更新

萬眾期待!將在11月5日全球開賣的H&M x Balmain全系列單品圖終於曝光!絲毫不馬虎的Balmain華麗風格卻用親民的H&M價格即可買到,這次也確定台灣就能買的到,雖然一系列的排隊販售細節尚未公布,但趕緊滑圖欣賞你最愛的單品先,後續務必持續鎖定marie claire的第一手報導。

 

去年和Alexander Wang的合作,自開賣前十分鐘官網隨即癱瘓,更不用提各國的排隊熱潮有多熱烈。今年自五月正式宣布將聯手Balmain後,再度引發話題熱議,從Billboard音樂大獎上由Kendall Jenner和Jourdan Dunn率先穿著曝光後,H&M的instagram也陸續釋出一些細節照,精緻程度讓人驚豔,隨後前二週才剛落幕的紐約時裝週,Gigi Hadid也穿了最新洋裝亮相,充滿刺繡、串珠的華麗設計,貼身的時髦剪裁,都能看見Balmain的品牌精髓。

就在這幾天,全系列的廣告大片終於曝光!模特兒陣容並不意外,和Balmain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友好的三位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和Jourdan Dunn全都入鏡,另有走過多場Balmain大秀的二位品牌御用男模Dudley O'Shaughnessy 和郝允祥一同詮釋,由攝影大師Mario Sorrenti掌鏡,五人在冷色調的地鐵上共同演繹H&M x Balmain聯名系列。

雖然全系列單品尚未完整曝光,不過先來欣賞大片中你最愛哪一款吧!將在11月5日全球開賣的H&M x Balmain聯名系列,將成為台灣第一個買的到的H&M聯名,除了台北,台中、高雄店也都已開幕,時髦份子們請務必好好掌握!

#HMBALMAINATION

面對這次讓人振奮的合作,H&M更開啟線上live發問的方式,在美國當地9月26日讓廣大網友到Balmain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的twitter上進行發問,舉凡從對聯名系列的推薦、執掌Balmain的心得、職場生涯的規畫,所有網友的好奇心,Olivier Rousteing就在線上即時答覆,一起來看看這位創意總監對這次聯名的一些感想,以及實用的職場小建議。

 

Q: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個像你一樣的時尚設計師,有什麼好建議給我嗎?

A:努力工作並跟著你的夢想走。

 

Q:有什麼建議是你在進入這產業前,就已經希望自己了解的嗎?

A: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

 

Q:有什麼今年秋冬的穿搭秘訣嗎?

A:做你自己,擁有自信,保持魅力,保持堅定。

 

Q:三個字形容穿Balmain的男人?

A:自信,魅力,堅強。

 

Q:這聯名系列跟原本的Balmain有何不同?

A:我為所有的Balmain粉絲創造了這個系列,將Balmain的世界融入H&M的視野。

 

Q:這系列你有什麼最推薦的單品嗎?

A:我全部都好愛!包括男裝,全部都是我會為Balmain設計的款式,也是我自己會愛穿的樣式。女生的話,可以嘗試天鵝絨的洋裝!

 

Q:這系列花了你多久的時間設計?

A:六個月。

 

Q:你每次的設計靈感來源都是從何而來的呢?

A:我所生活的世界就是我的靈感來源,包括我的朋友也是啟發我的因素之一,還有音樂!音樂是我的靈感之鑰,每季作品的背後都有一張主要歌單。

 

Q:如果你沒有成為服裝設計師,你會想做什麼職業?

A:我想我會當個音樂製作人。也會想加入非營利組織,為這世界的孩童們做些什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