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6群星出動~跟Michael Kors一同協助對抗全球飢餓問題 Watch Hunger Stop!

劉雯、凱特哈德森、楊祐寧、王麗雅、陳庭妮,大家都響應了。幫助小朋友得到妥善的膳食,其實並不難。讓我們一起跟Michael Kors為全球飢餓議題努力,喜愛時尚,也用愛心擁抱世界吧!
2016群星出動~跟Michael Kors一同協助對抗全球飢餓問題 Watch Hunger Stop!

自Watch Hunger Stop 計劃開始以來,Michael Kors與顧客們一同攜手,已經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 WFP)提供了超過一千萬份的膳食給與世界上有需要的受飢兒童。

今年,金球獎得主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女演員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也加入此計劃,與Michael Kors一起為對抗全球飢餓議題而努力。

為表彰Michael Kors長期以來的善心義舉,Michael Kors已被命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對抗飢餓全球大使 (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 Global Ambassador Against Hunger)。這個計劃由Michael Kors 自2013年起推動,並成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的長期的合作夥伴,以致力於建立一個無飢餓的世界。從此計劃開始,每售出一只Michael Kors為此計劃設計的100 Series腕錶,就能有100名需要幫助的兒童能從WFP的學校膳食計劃各自或得一份營養的膳食。

除此之外,在2014年10月份,Michael Kors 推動 “無私的愛心自拍 (selfless selfie)”活動,邀請民眾穿著Watch Hunger StopT-shirt自拍,將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並且標記#WatchHungerStop,而設計師Michael Kors更以個人意願為每一張照片捐贈100份餐點。這一切的努力,以及透過Michael Kors 零售店中的捐贈,將整個膳食計劃推到了一千萬份膳食提供的紀錄。

Michael Kors 表示: 「我非常驕傲我們的Watch Hunger Stop計劃能夠幫助糧食計畫署提供一千萬份的膳食給予有需要的兒童。然而,若沒有我們的顧客與支持者們給予這樣的愛心與努力,我們將無法達到這樣的成果。此外,我對於凱特哈德森能夠與我一起努力感到非常開心,我們希望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不再有兒童受到飢餓之苦。凱特哈德森的獨特不只在於她是一個優秀的明星,而更在於她所擁有的無比慷慨善心以及積極進取的態度,這些都是我極度欣賞的個人特質。我非常感謝能有她和WFP的相伴,一同為改變世界而努力。」

凱特哈德森也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加入Michael Kors的計劃,一同為中止全球飢餓問題而努力。身為一個母親,我無法想像有任何事情能比提升健康和孩童的教育來得更加重要,而世界糧食計畫署的學校糧食計畫正是為此而努力,我想這也正是我加入的原因,因為我相信我們都能夠為這世界做出一些真實且有意義的改變。」

第一個凱特哈德森與Michael Kors一起執行的Watch Hunger Stop計劃就是為了發布即將在10月份上市的兩款限量設計的Bradshaw 100 腕錶。每售出一只Bradshaw 100 腕錶將有100位兒童能夠自WFP學校膳食計劃中獲得營養餐點。*

台灣地區,10/16這一天購買任何一支手錶,都可以得到一件T-Shirt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