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巴黎時裝週】大仁哥優雅謝幕Balenciaga!真性情反拍台下觀眾留紀念

為期三年的任職,Alexander Wang終於和法國精品老牌Balenciaga分道揚鑣,最後一季的2016春夏,大仁哥在這場畢業典禮上優雅謝幕!
【巴黎時裝週】大仁哥優雅謝幕Balenciaga!真性情反拍台下觀眾留紀念

Edit/Sasha  Video/Geo Rge's Youtube

Photo/IMAXTREE, Instagram@Balenciaga、rileykeough、nicolaannepeltz、accessoryexpert

 

為期三年的任職,Alexander Wang終於和法國精品老牌Balenciaga分道揚鑣,最後一季的2016春夏,大仁哥在這場畢業典禮上優雅謝幕!

自擁同名品牌的Alexander Wang,三年前風光接任Balenciaga創意總監,大家無不對這美式街頭與法式優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而感到期待,執掌六季之後的Alexander Wang選擇在今年同名品牌十週年之際與Balenciaga說分手,只為了更專注在自身品牌上的果決讓人驚訝與佩服,一起來看看在這場畢業典禮上,王大仁究竟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以及秀場亮點。

 

Alexander Wang執行Balenciaga的Instagram po文

作為Alexander Wang在Balenciaga的最後告別作,在大秀登場的10月2日當天,品牌特別將官方Instagram發言權交給Alexander Wang,讓他得以盡情在上頭留下他與Balenciaga最後想要說的話和相處片段。Alexander Wang也感性的在上頭po出他與Balenciaga團隊夥伴的合照,珍重再見的意味相當濃厚。

 

來自Karl Lagerfeld和Riccardo Tisci的祝福

除了團隊的感性合照,Alexander Wang也在Balenciaga官方IG上po出來自老佛爺Karl Lagerfeld和Givenchy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對他捎來的花籃和祝福,圈內好人緣顯露無遺。

 

各界演員好友力挺走秀

本季大秀由Alexander Wang最愛的熟面孔女模Anna Ewers擔任開場, 此外還有多位女演員全都參與走秀,包括曾演出過電影《分岐者》的Zoë Kravitz、《瘋狂麥斯:憤怒道》的貓王孫女Riley Keough,澳洲女演員Bella Heathcote、Suki Waterhouse、和Nicola Peltz,全都現身力挺,走上伸展台。

 

謝幕邊跑邊拍台下觀眾

大仁哥的招牌謝幕方式總是一路開心直奔,邊加揮手和飛吻,這次在Balenciaga的最後一季,他邊跑邊拿出手機一路開心亂拍台下觀眾(11分40秒開始),彷彿是要為這場畢業典禮留下紀念,甚至還開心到不小心踢到水池造景,差點仆街,真性情表露無遺,讓人無法不喜歡上他的古靈精怪!

 

白色優雅謝幕

最後,在服裝風格上,仍能看到Alexander Wang的拿手好戲:街頭與運動,揉合其中,像是寬版運動褲、類水手服的絲質上衣...等,不過這季在佔比上似乎更多了些法式優雅的女性氛圍,全白系列呈現純淨無瑕的美感,特別的是運用非常多絲綢類的光澤布料,垂墜度和荷葉波浪增添不少浪漫氣息,相較於過去幾季較為個性、較為偏向王氏風格的作品,這季似乎有更詮釋出屬於Balenciaga的韻味。面對這場畢業典禮,Alexander Wang確實跳脫以往的框架,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設計風格,這張令人驚豔的成績單,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的Alexander Wang更多元的可能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