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即將邁入秋冬之際,Agnès b.帶你走向太空世界

轉眼間,Agnès b.已經在亞洲有了20年的歲月,在這樣屬於它特別的日子裡,將品牌精神Give Love的精神更加延伸,並以Love Goes On的概念,邁入下一個旅程。今年秋冬男女服飾、包款、飾品都推出限量紀念品,將Love Goes On的概念融入,希望藉由這句口號傳達出一股正面的能量,以愛為名繼續一個再一個綻放的旅程。
即將邁入秋冬之際,Agnès b.帶你走向太空世界

Edit/Wow Photo/ Agnès b.

轉眼間,Agnès b.已經在亞洲有了20年的歲月,在這樣屬於它特別的日子裡,將品牌概念Give Love的精神更加延伸,並以Love Goes On的概念,邁入下一個旅程。今年秋冬男女服飾、包款、飾品都推出限量紀念品,將Love Goes On的概念融入,希望藉由這句口號傳達出一股正面的能量,以愛為名繼續一個再一個綻放的旅程。

 

Love Goes On男女裝系列,是以手寫的Love Goes On文字去作呈現,主體走一個簡約黑白色系,維持品牌簡約低調的格調。熱賣商品My Bag包款,每每推出總是一銷而空,在20周年後重新命名為1995!My Bag,法國國旗上的藍色、紅色為這次主要色系,走在路上必然是搶眼奪目,尼龍材質輕便且實用,每個隔層都有專屬的置物空間,還有同色的行李吊牌可以自由搭配,打造專屬自我的風格,更有專屬的限量Captain Love吊飾。

 

BIJOUX飾品系列 - We Are Captain 系列,從b. cool、b. pound、b. yourself的核心精神出發,象徵超越時空的旅程,極具未來感設計,這絕對是今年秋冬不能不入荷的最佳飾品。

 

年輕又極具個性的SPORT B.走向未來主義概念,神秘的黑色世界設計帶有大量的前衛細節,並融入太空感更用銀灰色反光面料營造金屬科技風格。現在台北京站的SPORT B.以 FUTURISTIC系列進行陳列擺設,彷如進入到未來大空科幻的世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