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名模白歆惠:超乎我意料的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

倫敦時裝周已在上周完滿落幕,許多設計師品牌讓人為之讚嘆。其中包括旅英時裝設計師詹朴,讓有許多伸展台經驗的白白直呼:「實在打破我過去對設計師的想像。」
名模白歆惠:超乎我意料的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

Edit/Wow  Photo/詹朴APUJAN

倫敦時裝周已在上周圓滿落幕,許多設計師品牌讓人為之讚嘆。其中包括旅英時裝設計師詹朴,讓有許多伸展台經驗的白白直呼:「實在打破我過去對設計師的想像。」

 

專程從台灣飛到倫敦的台灣氣質女星白歆惠,受邀參加詹朴倫敦時裝周。品牌團隊的成員為了完成服裝秀從各地聚集到倫敦,讓人覺得感動萬分。2016年春夏系列主題為「光年」。結合距離與時間,透過時間的前進與過去的歲月轉化為設計靈感,表現在不同款式的服裝上。39套服裝,貫穿過去到未來,科幻元素、嬉皮元素及東方代表旗袍元素,加上詹朴APUJAN 最拿手的針織技法,讓整場與會的人士彷彿歷經不同朝代的洗禮。

 

另外知名音樂製作人林暐哲也親自到場支持,開場前雖然已經被告訴整場秀時間不長而且節奏很快,但他還是被時裝秀整場的視覺與聽覺震懾不已。音樂與印花彼此間的關聯性也讓林暐哲感到震撼。更向詹朴APUJAN提出,或許可以透過蘇打綠樂團與詹朴合作,帶給台灣時尚迷們服裝上的饗宴。

 

結束倫敦時裝周的APUJAN ,正在籌備巴黎商演的展出。這是APUJAN 第四次受邀參加羅浮宮 TRANOI 商展。TRANOI 為巴黎時裝週規模最大的時尚商展,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時尚買家和產業人士。身為台灣設計師,漸漸打響知名度的APUJAN ,讓人覺得台灣在時尚產業依舊可以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