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巴黎時裝週】CHANEL秀場變機場!跟著朴信惠、劉雯、歐陽娜娜搭上香奈兒班機旅行去

【巴黎時裝週】CHANEL秀場變機場!跟著朴信惠、劉雯、歐陽娜娜搭上香奈兒班機旅行去

Edit/Sasha Photo/CHANEL, 微博

 

剛剛才發表完的熱騰騰CHANEL 2016春夏大秀,再度證實CHANEL沒有極限,繼上次高級訂製系列將秀場化身賭場後,這次再出奇招,把秀場變成機場了!

從先前的機票式邀函即可略窺出本次大秀主題,官方instagram也在秀前po出安全帶前導影片,讓人相當期待。Karl Lagerfeld將巴黎大皇宮化作巴黎康朋(Cambon)機場,以能讓女性行動自如的服飾為靈感,打造全新一季,除了有香奈兒空服員為你接待,這裡沒有築起的伸展台,model們宛如旅客般的自由穿梭在機場,而台下觀眾也彷彿像在等待那班迎接自己的班機到來,懷著準備出遊的雀躍心情,跟著CHANEL一起飛向2016春夏。

在這座CHANEL時尚機場裡,坐在旁邊的旅客們當然也是大有來頭,這次雖然少了在美國巡迴演出的GD出席,但星光依舊精采,包括歐陽娜娜、朴信惠、劉雯、Cara Delevingne和女友St. Vincent、中國女星白百合全都共襄盛舉,要一次看到這麼強大的旅客陣容,想必也是只有CHANEL可以辦得到!現在就一起滑圖欣賞去你最喜歡哪位星旅客的機場裝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