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ocus on sight! 10/8 一起參加TOMS「世界視覺日」活動

Focus on sight! 10/8 一起參加TOMS「世界視覺日」活動
TOMS品牌創辦人布雷克.麥考斯基 (Blake Mycoskie) 因小時候深受近視所苦,直到22歲動了雷射手術後才可以清晰的看見世界。
 
因此為了要將個人的生命奇蹟分享給更多人,於2011年推出了TOMS眼鏡產品,並實行只要消費者每買一副眼鏡TOMS就會幫助地球彼端另一人獲得眼鏡或白內障等視力手術。目前已在13個國家中與超過14個以上的視力協助團體合作,協助該地區的人們恢復視力,累積至今已經協助超過27萬5千人。
 
而10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視覺日 (World Sight Day),由世界衞生組織主導,結合全球多個國際志願機構共同訂立的全球醫療公益行動,以宣揚可預防失明及改善視力的重要性。而身為全球第一個公益品牌,TOMS當然也全力響應,於全球各大城市舉辦相關活動,今年的主題為「Focus on sight 」,歡迎大家在這一天拍照藉由圖片傳達視力清晰與模糊間的差別重要性,並上傳到Instagram或Facebook,並同時標籤 #givesight  #tomstaiwan,喚醒人們關心視力的重要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