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巴黎時裝週】機場裝該穿什麼?從CHANEL機場大秀看登機必備配件

昨天落幕的Chanel 2016春夏大秀,Karl Lagerfeld將秀場變成機場,再次帶給所有人一次驚喜。
【巴黎時裝週】機場裝該穿什麼?從CHANEL機場大秀看登機必備配件

Edit/Sasha Photo/Chanel, IMAXTREE

 

昨天落幕的Chanel 2016春夏大秀,Karl Lagerfeld將秀場變成機場,再次帶給所有人一次驚喜。

CHANEL秀場變機場!跟著朴信惠、劉雯、歐陽娜娜搭上香奈兒班機旅行去

每次的觀秀名單都眾星齊聚的Chanel大秀,這次邀來了朴信惠、劉雯、歐陽娜娜、中國女星白百合、Cara Delevingne和女友St. Vincent、Lily Rose Depp和媽媽Vanessa Paradis共襄盛舉,一起搭乘這班香奈兒班機。近幾季似乎很喜歡從日常生活中尋找靈感的Chanel,先前已將秀場變為賭場、小酒館、超市等生活化主題,讓時尚不再那樣曲高和寡,反而更加貼近常人生活,這次將巴黎大皇宮打造成香奈兒機場,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老佛爺心中最符合時尚標準的機場裝必備單品。

 

舒適的涼鞋

飛行旅途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雙舒適的鞋了,隨著艙內氣壓不同,穿著靴子或包覆性強的球鞋,對腳而言可是種折磨,Karl Lagerfeld告訴你,登機穿平底涼鞋就對了,涼爽又透風。

 

棒球帽

登機時刻就別再想著要多完美了,艙內氣壓不但會使你臉部乾燥、頭皮出油和髮絲扁塌,打扮再精心都白費工,不如就以最偷懶又能兼顧有型的裝扮登場,只需一頂富有設計感的棒球帽即可完成,下機後就算睡成一頭亂髮也不擔心。

 

眼罩、墨鏡

機上除了看電影、聽音樂,睡個好覺更是必備,抵達目的地才有充足體力開始玩樂,機上燈光太亮時就需要一副好眼罩了,Karl Lagerfeld也將眼罩的設計線條融合到墨鏡上,提醒你墨鏡跟眼罩都是出必備良伴。

 

大小剛好的登機箱+小包

每次登機時總是大包小包狼狽不堪嗎?Karl Lagerfeld告訴你,登機帶的包可是有訣竅的,最完美的組合就是一個適當大小的登機箱,裡頭放些簡單衣物和筆電、相機等貴重用品,再配一個方便行動的後背包或肩背包,放護照、皮夾等證件,才不會一大袋東西顯得手忙腳亂。

 

手套

手套對於容易手腳冰冷的人而言,算是機上必備品,只是Chanel把手套加上更多設計細節,出國後若是有正式場合的飯局,戴著當造型也不失禮。

 

公事包

若你是個短程的商務客,最簡便的就是直接只帶一卡公事包上機即可,Chanel這季便以此為靈感設計多款造型公事包,讓女性商務客出差時也能時髦專業都兼顧。還有手拿包大小的超迷你行李箱小包也可愛極了!

 

輕便保暖衣物

機上冷氣通常很強,有時候冷到就算跟空姐要兩條毛毯都不夠…這時候自己備有保暖的輕便衣物就是關鍵,建議可將毛衣、針織衫或薄罩衫隨身攜帶,綁在腰間或披肩上,一上機冷了即可立即保暖。

 

寬鬆的裝扮

搭機穿著首重舒適,什麼緊窄管牛仔褲、超合身剪裁的上衣都先緩緩吧,下機再換上也不遲,輕便寬褲、連身洋裝、裙裝都是好選擇,長途飛程的話,就算穿上類睡衣的休閒服也無妨,畢竟要在機上度過一整晚,舒適才是最重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