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ICON-Iris Apfel與珠寶鬼才Alexis Bittar,激盪出忘年火花

時尚界年度紀錄大片中,年近百歲的當紅時尚天后Iris,憑藉著她獨到的混搭哲學以及時尚產業的看法,在當今時尚舞台佔有著一席之地。當她遇見紐約鬼才珠寶設計師Alexis Bittar,對彼此間才能的景仰,使得兩人創造出時尚圈絢爛且無可抹滅的火花。
時尚ICON-Iris Apfel與珠寶鬼才Alexis Bittar,激盪出忘年火花

Edit/Wow  Photo/Alexis Bittar

時尚界年度紀錄大片<Iris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中,年近百歲的當紅時尚天后Iris,憑藉著她獨到的混搭哲學以及時尚產業的看法,在當今時尚舞台佔有著一席之地。當她遇見紐約鬼才珠寶設計師Alexis Bittar,對彼此間才能的景仰,使得兩人創造出時尚圈絢爛且無可抹滅的火花。

 

以大膽及現代感設計著稱的Alexis Bittar,將人造感素材Lucite(高壓樹指)玩弄於股掌之間,創作出多重質量與不同組合的珠寶設計。這次與Iris的合作中,以經典的Lucite系列做為主打,將元素層層堆疊並且運用手工拋製的方式刷出霧面紋理,再鑲上寶石。經過Iris Apfel的詮釋,飾品有了更強烈的生命力!層層堆疊的設計看似誇張卻又隨興可親,這是一個跨越世代藩籬,充滿神秘優雅的美感。

 

Alexis Bittar向來喜好追求挑戰、勇於嘗試,這次不僅僅與時尚天后Iris合作,還力邀史上最年輕穿梭各大精品秀場頭排的部落客Tavi Gevinson擔任年度代言人。創新出乎意料的Alexis Bittar,透過Iris和Tavi Gevinson的完美結合,更彰顯他風格鮮明跳脫傳統的設計風格。

 

讓人不禁好奇的是,這樣新穎的代言人組合,加上原本創作力為之讚嘆的鬼才設計師,在這部紀錄片裏頭有甚麼樣的故事等待你去發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