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ngelababy世紀婚紗揭密!Dior高級訂製打造3米長裙擺的夢幻禮服

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世紀婚禮終於典禮落幕,除了一早曝光的婚紗照選擇ELIE SAAB,在典禮上的全白公主式婚紗更是美的讓人直呼根本公主降臨。
Angelababy世紀婚紗揭密!Dior高級訂製打造3米長裙擺的夢幻禮服

Edit/Sasha Photo/DIOR, 微博

 

2017/1/21 updated

近日順利產下兒子小海綿的Angelababy,生產過程黃曉明全程在香港陪同,幸福指數破表!回顧起兩人的世紀婚禮和婚紗,也是動人心弦,這幾天剛好在微博外流一組2015年兩人大婚時,並未曝光的超性感婚紗!有別於當初釋出的那組攝於巴黎鐵塔的清新甜蜜公主風,最新曝光的四張婚紗大走火辣情節,有在花園、廚房、床上等引人遐想的場景,不多說了自己滑圖欣賞吧!

 

2015/10/8 updated

數月前便被網友爆料指出看到baby在Dior巴黎店上試穿婚紗,今日婚禮過然再度證實,她所穿的這件世紀婚紗正是來自Dior高級訂製工坊所量身打造!由Dior 裙裝訂製工坊和巴黎刺繡工坊共同製作完成的這套禮服,共用了35米多的象牙綢緞,以及50米的薄紗縫製成七層襯裙,讓視覺感形成最完美的花冠狀。3米長的夢幻裙擺和袖子上,綴飾了一百朵用Chantilly lace細花邊製成的花蕾,更添浪漫氛圍。

共經過二次試衣和近五個月的工時後,這件神聖的訂製禮服終於陪著Angelababy步上幸福的彼端,見證了二人最夢幻堅貞的愛情。

收藏